巴黎恐袭爆炸案遇难者人数近二百 各大明星纷纷微博祈福

2015-11-14 15: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日上午,法国巴黎突然遭遇恐怖分子枪击爆炸一事已经占据了各大新闻版块,事情之突然让全世界人民都处在了震惊和恐慌之中,而且据报道目前遇难者人数已达到197名,还有上百人处于被劫持中,并且数目还有可能增加,着实令人担忧。

 
巴黎恐袭爆炸案遇难者人数近二百 各大明星纷纷微博祈福

世界各地不同明星也在微博上各自表示了担忧之情,纷纷发微博为巴黎进行了祈福。
      模特刘雯:“祈祷这个浪漫城市不再有伤害”。
      香港女演员蔡少芬:“太可怕了……世界為什麼變得那麼亂?太難過了!我家人在巴黎,朋友今天飛過去……不管怎樣,但願世界和平!大家平安!”
      香港男演员张智霖:“天佑巴黎”。
      内地男演员陆毅:“对恶势力不能只是眼泪!!!”
      台湾女歌手,SHE成员之一田馥甄Hebe:“一覺醒來,看到巴黎新聞,好可怕,真的嚇傻了。 唉……感激自己醒來的每一天都像倖存。為巴黎祈禱,為無辜受難者祈禱,為世界和平祈禱…”

 
巴黎恐袭爆炸案遇难者人数近二百 各大明星纷纷微博祈福

还有更多更多的就不一一赘述了,巴黎事件真的特别令人沉痛,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为之祈福,愿这个世界早日远离恐怖分子的荼毒,天佑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