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亚洲情歌王”郑源新专辑的“一万个理由”

2016-01-13 14: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凭借《一万个理由》火遍大江南北的亚洲情歌王郑源又出新专辑了!1月12日15点,郑源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全新专辑《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发布会上,他火力全开大秀才艺,引得现场无数粉丝呐喊要给他生猴子,及33万酷狗LIVE在线网友弹幕讨论。酷狗音乐在对这场精彩发布会进行直播的同时,还同步独家首发了其最新专辑。

  这张能够引得33万人关注的新专辑,必然有其独特之处,不妨随小编来看看关注它的“一万个理由”。

  理由一:“屠榜”亚洲情歌王出品,实力有保证

  《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这张专辑为什么这么红?自然跟主唱郑源的才艺及在情歌界的地位有关。这位情歌王子,1998年发行第一支单曲出道时才16岁,妥妥的小鲜肉身份出道!2005年,郑源发行的《一万个理由》,更是获得一亿两千万次无线彩铃下载量,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他也因此获得“彩铃之王”等美誉,并横扫“2005年歌坛十大新人”奖等各大奖项。

  此后,郑源一口气连发十二张专辑,每张专辑都有脍炙人口的作品。《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等多首情歌,不仅备受听众喜爱,成为年度热搜歌曲,还多次上央视演唱。郑源也渐渐在歌坛奠定“亚洲情歌王”的地位。

  2011年,在北京戏曲职业艺术学院的“明星进校园”系列活动中,郑源还正式受聘为“北戏”教授,一跃成为目前国内最年轻的教授。在刚刚落幕的发布会上。

  理由二:冲向欧洲的情歌王子,法国女孩都爱

  如果你对郑源的才气和名气感受不够深人,不妨看看中法文化交流秘书长马红生的评价:“郑源的歌路不仅在国内各大地域有市场,法国也很受欢迎,很多女孩都爱唱。”身为画家的马红生还爆料,称自己画油画的时候,都是听他的歌完成画的色彩渐变部分。可见其在全世界的知名度和欢迎程度。

  在新专辑发布会上,马红生还邀请郑源进入致力于中、法文化交流的《凤凰舞集》系列仪式,希望郑源作为中国青年演唱家的代表,将中国的音乐推向法国、推向欧洲、推向世界。

  对这样一个冲向欧洲、走向世界歌手的新专辑,怎能不关注?

  理由三:吹拉弹唱大秀才艺,新专辑有料

  在发布会现场,除了演唱《一万个理由》等经典曲目,郑源还边弹钢琴边唱《寒江雪》、《当我孤独的时候》、《只要舍得就会快乐》、《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多首歌曲,并即兴拉二胡,充分展现教授的多才多艺。看着“郑叫兽”修长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跳跃,酷狗LIVE 33万网友怎能不尖叫!这样一个魅力爆棚的歌手,他的新专辑怎么能不听!

  理由四:杨思琦、熊天平都来力挺,这专辑值得期待

  有颜、有才的“郑叫兽”一出马,本来就吸粉无数,更何况还有重磅炸弹!和张雨生、张信哲齐名的熊天平亮相助阵;“绯闻女友”杨思琦亲自现身,澄清此前在流传的两人同框照片实为MV演出截图。

  拉动音乐才子熊天平和“绯闻女友”香港小姐站台的新专辑,可见郑源及其公司有多重视,也可以想象这张专辑多值得期待。

  理由五:做“郑叫兽”新歌MV女主必听

  在新专辑发布会上,“郑叫兽”同步发布了新歌MV女主角征集令。对于喜欢“郑叫兽”的粉丝,这无疑是一个接近偶像的机会。说不准,郑源会亲自上阵演男主,你将能享受杨思琦的待遇,在剧里成为他的“千颂伊”哦!

  可是,要做好MV女主角,对郑源的歌是必然要有了解的。对郑源最重视的最新专辑,又怎能不去听一听?

  理由六:源式情歌经典唱腔依旧,有共鸣!

  很多歌手在成长过程中,往往会完全抛弃过去的自己,唱出完全不同的风格,虽然让人惊喜,对不少老歌迷而言,却存有遗憾。

  而郑源则在成长的同时,依然保持源式情歌的特色。在新专辑中,郑源将平淡中蕴含深情的经典唱腔发挥到极致,带来源式情歌巅峰之作《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以及《庸人自扰》、《我们都老了》等充满回忆的伤情情歌。绝对有共鸣!

  理由七:反思“低头族”现象,加入说唱很耐听

  除了深情情歌,郑源开始对社会现象多了些反思和思考。他用一首《低头族》,对低头族等社会现象进行了深入思考,呼吁人们“让目光跳出那三寸屏幕”,关注身边人和事。

  此外,他还和同门师弟“正月十五”组合的任岩联手,在《低头族》中加入说唱元素,以轻松愉快前奏和略带调皮的腔调直言社会现象,不仅使源式歌曲元素更多元化,也使歌曲更好玩。

  理由八:三个男人一台戏,亲兄弟合唱故事多

  新专辑中,郑源还和王强、郑东两大声音各具特色的情歌掌门联袂演绎《感动的泪花》,三个深情男人一起讲述动人的情感故事。当声音温润的郑源遇上声音嘹亮的亲哥哥郑东,以及唱《秋天不回来》、声音醇厚的王强,各种男声变奏真是温暖人心。

  总之,郑源“郑叫兽”实力确实够强,听他的新专辑其实根本不需要“一万个理由”。对郑源新专辑感兴趣的,不如去酷狗音乐免费试听和下载,看看迷倒33万酷狗LIVE网友的新专辑究竟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