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室吊扇掉落童年噩梦成真 校长发明如此international的麻将你会吗

2016-06-03 09: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资料图片

许多人对学校的记忆都是在炎热的夏天昏昏欲睡的坐在教室里看书,头顶老旧的吊扇嘎吱嘎吱的转着,却依然抵挡不住袭来的热气。还有很多人上学的时候就爱盯着吊扇担心它掉下来,近来,这件小时候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有消息称近日四川雁江一中,某教室一风扇在开启状态下脱落砸伤学生,该学生头当时就破了,据悉此次吊扇突然脱落,系固定吊扇的插栓出现螺帽松脱导致。目前已在全区范围内排查吊扇等安全隐患。消息传出也令一众网友惊得不轻,纷纷评论“以前上学的时候一直担心吊扇掉下来”“小时候的噩梦成真了”“一直觉得吊扇是童年最大的怨念。”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