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朋友圈炫富竟挪用公款 揭秘娱乐圈富豪薛之谦最穷竟买二手车

2016-06-12 15: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网络图片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朋友圈或者是微博炫富,发物品照片也会特地带上logo,这种行为能极大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也会引来他人的羡慕或者鄙视。前不久还因陈冠希恋情闹出秦舒培前夫女友lisa大额头炫富炫成秦舒培的衣服包包一事,使得爱炫富的lisa大额头成了最尴尬的炫富者。近来又出现一个90后女孩炫富事件,而且这次是货真价实出手大方十分高调。

 

据消息称,这个90后的女孩刚入职就出手十分阔绰,在朋友圈里声誉极高,到哪儿花钱都是她买单,包括酒水。唱歌、住宿等等。可实际上这个女孩只是工薪家庭出身,每月工资只有几千块,根本无法支撑这样的消费。在这疯狂炫富的背后,其实是挪用公款的结果,一年时间里,她挥霍公款18万,最终被公安机关逮捕,被判处两年徒刑缓刑两年。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