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家族新成员携手李治廷 这样的糖果盛会你怎能错过?

2016-07-07 17: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10号,SUGAR糖果时尚手机将举行新品发布会,距今仅剩3天!这个七月,“SUGAR”很忙。

  自问世以来,SUGAR糖果时尚手机一直是潮男靓女们的宠儿。它来自法国马赛,高贵而甜美,凭借着超高的颜值以及完美的性能,频繁出现在国外的各大秀场,成为潮人们的“挚爱”,就连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都对它青睐有加。如今SUGAR糖果时尚手机新品将出,人们更是寄予了十二分的期待。

  不只是手机,更是时尚潮品

  SUGAR糖果时尚手机一直致力于创造能引领潮流的通信类时尚单品,它的创意团队相信一款作为消费者全天候的贴身工具,应既具有多媒体和通讯功能的同时,也应具有精美别致的外形。为此,SUGAR糖果时尚手机联合国际知名品牌施华洛世奇采用具有盈彩光芒的奢华宝石,以超高的镶嵌工艺打造完美闪耀的机身。具有法式风尚的SUGAR糖果时尚手机还是由法国SUGAR首次跨界倾力打造的时尚手机,所以SUGAR糖果时尚手机,不单只是手机,更是闪耀时尚的潮品!

  不只是手机,更是征服了男神的神器

  李治廷,如今的当红艺人,凭借优质外形、正面形象和过人精湛的演技,为其赢得一众忠实粉丝。而SUGAR糖果时尚手机则以优雅、个性、闪耀的品牌特性征服了男神李治廷,不仅让男神秒变SUGAR糖果时尚手机的忠诚拥护者,更成为了SUGAR糖果时尚手机的品牌代言人!与“SUGAR”联姻后的李治廷,在参加《花样姐姐2》的录制时都将SUGAR糖果时尚手机随身携带,可见“SUGAR”对他的影响之大超过了志玲姐姐。

  恰逢SUGAR糖果时尚手机新品发布之际,SUGAR携手男神李治廷,在官方平台为广大粉丝提供了多种福利优质活动,让粉丝能够轻松拥有SUGAR糖果时尚手机的同时,更能拥有与男神李治廷亲密接触的机会。

  SUGAR糖果时尚手机发布会的召开,不仅仅只是发布一款新品,还是李治廷与粉丝们的一场亲密互动。7月10号当天,李治廷将现身发布会,和粉丝一起共享盛会。对于荔枝粉们和糖粉们而言,这都是一次难得和男神面对面接触的大好机会。

  此外,SUGAR官方平台表示,发布会当天还将派出各种惊喜。在即将举行的发布会上,SUGAR糖果时尚手机究竟会放出什么大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