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受邀成为妈妈网首席育儿官 8月18日产后首秀

2016-08-16 09: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15日中午,大S工作室微博公布大S受邀成为妈妈网首席育儿官,并表示8月18日下午14点大S将在妈妈网与千万妈妈聊育儿,分享自己怎么用洪荒之力来爱两个宝宝。随后,大S本人也转发微博,表示活动中将由她本人以文字形式与网友进行互动,但打字龟速,需要网友们耐心等候。

  据了解,这是大S产后首次与网友进行互动,也是首次以二胎妈妈的身份参与相关活动。不少网友表示在微博下表示“终于等到你”,并希望大S早日复出。同时,这一消息在妈妈网一经公布便吸引了数万名妈妈关注,一位杭州的妈妈回帖说,“大S真的要来啦!我回去好好准备一下,做足功课,期待跟大S的深度交流!”看来这位网友也是要用洪荒之力来找大S取经了。

  作为妈妈网代言人兼首席育儿官,大S不仅是风采动人的荧幕女王,更是儿女双全的幸福美妈。想要了解家有两宝的大S在生活和教育方面有哪些独特的想法和计划?8月18日下午14时大S在将在妈妈网上告诉你家有两宝的正确打开方式,教你如何用洪荒之力去爱两个宝宝。

  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妈妈网”APP,8.18大S约你不见不散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