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接单神器-淘红APP正式上线启动

2016-11-04 11: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淘红APP正式宣布上线启动。作为厦门汇艺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鼎力打造 “商演活动通告发布和接单”的掌上神器,淘红APP将服务于演艺文化传媒行业,厦门汇艺术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邀请嘉宾分别就商演行业互联网模式应用、商演行业规范与创新融合进行了主题分享。

1.png
2.png

记者据悉,淘红APP可一站式综合解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商业企划活动需求,如招聘兼职演艺人员、在线寻找舞台灯光音响设备、在线寻找营销策划公司均可实现,同时为大量演艺兼职人员提供更加规范安全的接活动通告平台,不用过度依赖经纪人及经纪公司亦可获得更多的演出兼职及自我展示机会 。

3.png

淘红APP一经上线,得到圈内演艺人员、经纪人、需求客户 等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淘红APP有效解决了行业目前几个痛点,例如:传统模式中艺人报名一个活动通告大部分通过微信、QQ等方式,由于大量的聊天记录跟演艺群,很多活动随着聊天记录被覆盖,也很多活动因为群屏蔽无法及时获知,在淘红上,艺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演艺类型,在活动通告类表上直接选择 ,简单高效,而且这只是淘红APP强大功能中的一小部分。

4.png

厦门汇艺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阿海表示:淘红APP将传统寻找演艺资源、发布演艺通告、报名商演活动的模式进行全面优化创新、淘红APP的出现并不是以抢占传统经纪人的市场为目的,相反,能够让整个商演演艺圈实现互惠共赢的态势,淘红APP愿与各大经纪人经纪公司合作,成为大家的平台,提供更多的优秀演艺人员及客户;对于众多演艺人员来说,平台将实时让推送最新活动通告,让演艺人员及时获悉并报名参与,平台今后也会提供强力的售后保障,保障活动的真实及艺人权益,对于需求客户来说,淘红APP的出现可以大大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与需求质量,并且能够让原本超出企划预算的企业得到更多的机会,淘红APP的愿景是希望“让演艺从此简单”

5.png

淘红APP创始人陈阿海有多年的传统经纪人经验,并邀请厦门爱搜街网站创始人陈江田先生作为顾问,聘请厦门大学艺术学院赵巧娥教授担当艺术顾问,同时拥有一批年轻活力的业内精英团队,现阶段拥有将近10万的种子用户,并获得孵化阶段的资本投资及各大投资机构的关注,创始人陈阿海先生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淘红APP的努力,能够一直服务商演行业,为大家解决问题,并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资本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