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战120小时上演收官日逆袭最终冠军由您来定

2016-11-22 10: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6年11月21日,“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大学温哥华电影学院打响了收官战。此次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突破常规地使用了120小时不间断网络互动真人秀方式进行直播,并联合央视网、央广视讯、中青视讯、中投视讯、国视通讯、人民视讯、优酷土豆、华谊创星、凤凰互娱9大行业巨头,联手打造了这一首个国内网络电影年度盛筵,可谓网络电影行业的一个创举。

群星闪耀 G战不止

本次大赛导师阵容群星荟萃,参赛选手新锐如云。知名喜剧导演英达、曾参与《云水谣》与《甲方乙方》摄制的王小列老师、《老男孩》主创韩秋池导演、出品策划《杜拉拉升职记》的张全欣导演、执导《囧日之东京大冒险》的何泰然导师、《复活的军团》编导金铁木大师、《纽约纽约》导演罗冬老师、参演名作《春风沉醉的夜晚》两栖艺人吴伟老师共8位业内资深大咖组成的导师团,让整个赛事亮点不断。网红鼻祖dodolook、知名段子手解晓耕(王自健和奇葩说的幕后)、80后怪咖导演王特等G客们也各怀绝技,同场竞技。

../../Users/a123/Desktop/20161121/新闻稿/CAN_393

G战120小时 收官日迎来惊天逆袭

收官日,历经120小时鏖战,从数千万网络投票脱颖而出的四强战队,分批登台展示了决赛48小时限时创作的心血之作,无论是人民视讯的哑剧《消失的二维码》,视讯中国的抽象艺术表达《CP》、凤凰互娱的西方悬疑片《最后的夜晚》、央广视讯的网红剧《Real》,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导师们现场对作品一一作出了精彩点评。

经过9位评委、12位嘉宾、36家媒体的联合评审,专业打分环节后,视讯中国以微弱优势暂时领跑。

但夺冠之路并没有这么简单,四强得分宣布之际,现场突然杀出一支踢馆战队——G客战队,他们是由8进4落选选手组成的“明星复联”,可谓来势凶猛。他们以一款名为《1121 double distance》的网络悬疑剧空降现场,并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如此惊天大逆转瞬时又为大赛结果平添了许多悬念。

../../Users/a123/Desktop/20161121/新闻稿/CAN_419

本次全国总决赛的专业评分,已然揭晓。然而这并非最终的结果,权重占比高达50%网络投票正在咪咕视频G客专区、咪咕直播同步进行,究竟是领跑者继续一骑绝尘,还是后来者居上实现惊天逆袭?G客们的命运仍将取决于观众的网络投票结果。

12月18日,大赛的最终结果将会揭晓,精修后的5只决赛作品也将在咪咕视频首发。并将在2017年1月12日的G客盛典上展开颁奖。

../../Users/a123/Desktop/20161121/新闻稿/DSC0443

强强联手 共创中国电影未来

现场,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斌先生与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海波先生,就构建“产、学、研”一体的联动发展机制,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达成了深度共识。

随后,咪咕视讯、央视网、央广视讯、中青视讯、中投视讯、国视通讯、人民视讯、优酷土豆、华谊创星、凤凰互娱、上海大学等领导携手登台,启动了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的上传仪式,标志着此次收官战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网络投票的正式启动。

G战120小时上演收官日逆袭最终冠军由您来定

本次咪咕•G客网络电影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也得到大赛唯一指定食品欧瑞园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统一鲜橙多、玫瑰诗蜜、凹凸租车、V领地等品牌的特约赞助支持。

G战120小时上演收官日逆袭最终冠军由您来定

互联网时代,有多少青年才俊、优秀剧作被埋没在茫茫人海中,优质的原创内容如何发掘?优秀的原创人才如何培育?这是整个网络电影行业都需要认真思考的一个问题。咪咕•G客作为优质的原创内容的孵化平台,希望通过网络创意大赛这个形式,为拥有创意梦想的年轻人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展示自我的舞台。

让好的遇见对的:让好的创意遇见对的引导,让好的G客遇见对的伙伴,让好的作品遇见对的传播。

1218,不见不散!

G战120小时上演收官日逆袭最终冠军由您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