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全球总决赛慈善行——爱 一直在身边

2016-12-06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3日,2016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已经进入到第三天的日程。今天,来自全世界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58位夫人,共同来到三亚光明连接脑残疾儿童中心,陪伴这里的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环球夫人全球总决赛选手与三亚光明连接脑残疾儿童中心的孩子们在一起)

殷桃花院长介绍道,三亚光明连接脑残疾儿童中心是由来自美国的戴维斯夫妇一起为脑残疾儿童创办的救治中心,创办的初衷是夫妇二人在中国收养了一名被亲生父母所遗弃的脑残疾婴儿。

从一间小屋到一栋楼房,从最初的五个孩子到目前39名孩子。20多名工作人员每天需要照顾这些脑瘫、自闭症、唐氏综合征孩子们的起居,帮助他们做按摩、复检。面对每年巨额的生活开销和药物指出,工作人员们仍然选择咬紧牙关继续坚持。值得高兴的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了光明连接的公益事业之中。

(夫人与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夫人们与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戴维斯夫妇以及光明连接工作人员的无私与大爱,让很多已为人母的环球夫人们敬佩不已。在场的许多人不禁流下了难过的眼泪。然而在见到孩子们的那一刻,夫人们都展露出美丽的笑容,去给予孩子们最最温暖的拥抱。

(左:第十九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冠军黎巴嫩夫人 右: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

(第十九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冠军黎巴嫩夫人)

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以及第十九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冠军黎巴嫩夫人分别表示,环球夫人大赛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不断为妇女和儿童争取权益、保障。未来,环球夫人将会持续关注三亚光明连接脑残疾儿童中心,让这里的孩子感受到更多女性的关怀。

(夫人们为孩子们表演节目)

夫人们的到来,为孩子们增添了许多欢乐。在这些孩子们的世界里,世界单纯而美好。虽然有时会寂寞,但他们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善良的人每时每刻都在关心着他们。

(2016第二十届MRS.GLOBE环球夫人全球总决赛选手合影)

通过这次的环球夫人慈善行,希望所有的夫人们都能永葆初心,践行今日的诺言;也祝愿所有的孩子们,此生的笑容都能如今日般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