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点燃AR全息之火 强势合作北京电视台春晚

2017-01-27 1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你也许不关心政治,但对加拿大的帅哥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一定并不陌生。

2016年的G20峰会期间,首次访华的他为中国带来一份礼物——加拿大AR全息科技翘楚H+Technology公司,而且H+刚一露面,就被投资界的传奇伯乐软银相中,签订了A轮领投意向书。

(照片:从左至右——H+公司总裁温予、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软银稳定成长基金咨询顾问委员会主席姚江涛)

这样的H+,会是怎样一家公司?

事实再一次证明,车库是个好孵化器如果你想创立一家牛逼的公司,就从车库开始吧。

2012年,VinceY和他的两位合作伙伴各自下班后在一个车库里集合,然后从晚上6点多一直工作到凌晨3点。倒不是想刻意学乔布斯,只不过因为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原因——刚研究生毕业的他们没钱租办公室而已。

但他们就在那里逐渐形成了公司的架构,专心做技术研发并获得多项重要全息领域的注册专利。

2015年,为了测试市场,他们在世界最大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线,当时产品还未进入生产阶段,但在上线的19分钟内,早鸟价格即被抢购一空,最终成绩超出预售目标5倍。作为新锐科技公司,他们引起了加拿大政府的关注,获得了更多的研发经费和资源,包括之前曾为黑莓手机提供支持的BCIP(Build in Canada Innovation)。

(照片:现在在位于温哥华downtown黄金位置的公司总部,H+获得的许多奖项陈列其中,包括连续多年荣获温哥华用户体验和最受欢迎项目科技奖、以及2015年度最具潜力公司和最具颠覆性技术大奖等荣誉)

那么,H+究竟干了什么?

H+将全息技术与人工智能结合,打造了世界上第一个互动全息平台Holus系统。

不但实现了360度3D全视角观看,而且通过触屏、手势、声音、脑电波等互动感应方式,达成实时互动身临其境的AR全息体验。

H+坚持非可穿戴的AR全息体验,在不需要穿戴任何设备的状态下,可以更健康、更舒适自然地多人同时分享3D全息内容;

在克服画面延时(多输入设备、多人实时互动)方面,H+做到了同行业中的领先水准。并具有独创的领先位置跟踪系统和内嵌的人际智能算法;

H+所独创的HoloMAX是第一个实现全息互动和墙面投影结合的公共全息体验设备。HoloMAX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自定义尺寸和内容,可以实现墙面的360度无缝连接和互动,系统安装简便快捷。

(图片:H+为麦当劳之家设计的3D Magic Room)

H+公司还为开发者提供产品开发包(SDK)和中间件(KEWE),让开发者能够在其的全息平台上创建、开发更多的可能性。

数字篝火,黑科技可以很温暖很舒适

通常黑科技追求的是酷炫,而H+专注的核心理念是科技人性化(Humanizing Tachnology),由此,H+力图通过科技研发和创意,将社交式的“数字篝火”理念带进大众生活——

在将人们的视界由二维影像带到多维立体空间的过程中,H+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数字环境:人们不再沉浸于自我隔离式的电脑与手机,更无需把自己禁锢于头盔和眼镜中,而可以抬起头,看到彼此的欢颜和目光,与亲朋好友共享无限广阔的数字世界。

H+的AR黑科技将会做到这些:

一家人可以在一起玩游戏

Holus辅导孩子学习

跨越空间的电话会议

3D打印前可通过Holus预览效果

连上LeapMotion,可以用手势控制;

连上Emotiv大脑传感器,可用脑电波控制Holus上的3D影像。

这里看到的只是H+全息视界的冰川一角,

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的H+将在ToB和ToC领域,有多个惊艳亮相!

H+有志于搭建世界上最完善、最人性化的AR内容平台和应用市场,开启更光明、温暖的AR全息新视界。

首次合作北京电视台春晚,抢夺红包惊喜多

2017年北京电视台携手来自加拿大的科技翘楚H+公司,将AR全息技术与精彩创意完美融合,开场节目就会让观众大开眼界——通过外壳设计为蛋形的H+自定义HoloMAX设备,营造了3D全息的“异次元空间”,并通过专利技术实现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互动,呈现给观众非同寻常的新奇和惊喜,并于不经意间,展现了晚会创意和AR全息应用的多个业内“第一”。2017年,被称为AR全息应用元年,这种增强现实的3D全息技术,如一位酷炫明星,迅速走近我们的生活,虽然还带着几分未知的神秘感,但绝对富有魅惑力。

晚会互动环节中,AR全息技术将现场带入一次次高潮,主持人不但可以自由穿梭3D“异次元空间”,还能把红包甩进HoloMAX设备的3D全息空间,红包在里面变身、炸裂,礼花般喷溅……这里你不妨脑补一下,抢礼花般的红包该有多么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