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榜上有名需要脚下有路

2017-05-25 18: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据资料显示,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获得过众多品牌荣誉,纵观天津伊美尔的技术实力与专家团队,获得这些荣誉可谓实至名归,特别是天津伊美尔眼鼻中心和脂肪精雕中心的成立,更是为行业内精品项目的发展与创新注入了美学新力量。面对近年来多项殊荣,天津伊美尔负责人表示:“榜上有名,需要脚下有路”。

天津伊美尔眼鼻美学专研中心,是北方权威的眼、鼻整形研究基地,也是北方地区规模较大的五官整形专科研究基地,核心领域涉及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及其他五官整形的医疗服务。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面部脂肪精雕中心,素有中国北方面部脂肪填充“金字塔”的美誉,在这里脂肪填充不再被看做是单一的一项技术手段,而是结合顾客年龄、气质、面部结构实际情况,分龄而治,分型而填的脂肪填充新技术。

天津伊美尔自建院以来,一直本着关注、关爱、关怀的服务理念,诚信、安全、规范的从业态度进行医院建设,规范性的病例建档,缜密的术前检查,几乎苛刻的适应症选择,严谨、客观地对医疗质量严格把控,就是为求美者提供科学的、安全的、诚实的、恰当的医疗服务。此次活动中,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负责人表示:“面对这些荣誉,我想这是广大求美者对天津伊美尔二十年以来工作上的肯定和支持,想要做到榜上有名,需要脚下有路,天津伊美尔建院以来一直秉承这样的指导思想,踏实肯干,勤奋好学。”

“一个整形医院想要走的快,那么可以脱离求美者一个人走;如果一个整形医院想要走的远,那么必须要和求美者一起走。”天津伊美尔负责人补充道。

天津伊美尔医院不仅有权威的整形项目:无痕眼部综合整形、结构性隆鼻、美人弧假体隆鼻、海鸥线鼻尖整形术、黄金自体脂肪精雕术,还聘请国家一线整形专家,他们组成天津伊美尔教授级专家团,为求美者制定专业化的整形美容手术方案,在整形手术中,医院严把安全关口,确保每一位求美者在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都能惠享美丽。

“榜上有名,需要脚下有路”这是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办院信念,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天津伊美尔二十年来为津门女性身心同步美化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老百姓心目中放心的整形美容品牌。近年来更是凭借其雄厚的技术、专科实力及百姓良好的口碑,一举获得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