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SPORTS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成功 这一刻成都雄起

2017-05-29 1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激情成就梦想,这一刻,世界是成都的!

炎炎夏日也挡不住成都人民的热情,一场世界级挑战赛的成功,将所有的期待化为欢呼愈发炽热。

就在5月28日,成都发生了一件世界级“大事件”,成都银泰中心in99 in SPORTS科技潮流运动馆,99位精英一鸣惊人,挑战“最多人参与的攀岩接力挑战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圆满成功,为成都为中国创造出一项全新的世界纪录,成为这个夏季成都最引人注目的大事件,让整个成都为之沸腾!

顶尖的荣耀,in SPORTS科技潮流运动馆完美诠释运动激情

此次挑战是由成都银泰中心in99 in SPORTS科技潮流运动馆发起。成都银泰中心in99自4月8日开业以来,一直秉持“唤醒真正自我”品牌理念,为成都打造一个满足全客层国际化生活方式的购物休闲天堂。 成都in99 in SPORTS,作为全国首店,馆内设施设备采购自法国EP,美国 SlamBall斯篮搏等国际市场最前沿的运动品牌。依托顶级设施设备的专业性,加以现代潮流科技支持,场内各项目兼具娱乐性,趣味性,专业性及竞技性。以潮流运动为主题,以富于时尚设计感的空间为载体,汇聚爱运动、享受运动的当代都市人群,积极推广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带给成都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运动体验。

挑战“最多人参与的攀岩接力挑战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in SPORTS希望将攀岩这项有趣味性竞技性的运动项目普及至大众视野,让更多的体育迷和关注者亲身参与其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感受赛场激情。同时,挑战赛的口号为“世界纪录由你创造”,通过自己的努力与世界纪录比肩,超近距离感受并见证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诞生过程!

这场“最多人参与的攀岩接力挑战赛”,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通过四场海选赛,数百名选手的精彩角力,99名最终挑战选手向着世界纪录冲刺,他们中有学生,白领,运动达人,媒体达人和专业攀岩选手,但无论背景如何,挑战赛的当下,他们都以合力完成最终挑战目标为使命,连续接力,节奏紧凑,他们之中,不乏“大师”级攀岩赛手,仅需4秒即可攀至顶端,但此刻,所有人放下了自己的身份,稳扎稳打,化身为1/99,团结合力才是成功的唯一路径。

通过这场不平凡的赛事,让越来越多人接触到了攀岩这项代表着不畏艰险、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的运动项目,感受攀岩所带来的无限快乐,相信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世界已经记住了成都“最多人参与的攀岩接力赛”,你们是否已经记住了攀岩,记住in SPORTS!

汇聚力量,参赛者激动落泪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对于此次挑战的圆满成功都表示非常的激动,泪水和汗水中充满了满满的荣耀感。“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所以我必须要做到”这是一位参赛的大学生在比赛成功后发出的由衷感慨,在采访的镜头前,他激动落泪,这不是一场个人的比赛,而是他们的比赛,不仅仅是代表这个个人和团体,也更是代表成都,甚至是中国!

“我从来没有想过,一个我这样普通的人有一天能够接触到世界纪录这项殊荣”,作为参赛者中的白领代表,张先生如是说,从海选晋级以后,他就非常卖力的训练,几乎每天都在攀岩场地锻炼自己,只为了拿下这最后的结果,为了荣耀,也为了自己的不普通!而参赛的每个人都和他们一样,拼尽全力,勇攀高峰!成都银泰中心 in SPORTS科技潮流运动馆负责人也表示,这样类似的活动,以后也会多举行,将体育精神感染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