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4S店员隆鼻后 英俊鼻子勾来“爱情”

2017-06-23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这是一场真实的爱情奇遇。

故事发生在店员汪锋找赫赫有名的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主任做了“综合隆鼻”一年之后的今年阳春三月。

就是在北京某汽车4S店那一瞬,四目对视,薇薇(化名)心里“咯噔”一下,看见了自己心仪的精致“韩国欧巴”,那高高挺起的鼻梁、勾勒的俊美,鼻孔散发的气息都那么令人心旷神怡,那是电、那是光啊!

这位欧巴呢,该汽车4S店一位美男神,25岁的销售店员汪锋(化名)。

含着金钥匙长大:

留学归来礼物是百万“宝马”

薇薇从新加坡留学归来,于今年3月应聘到北京一家著名涉外五星级酒店做管理。

作为对唯一掌上明珠女儿的归国见面礼,父母给女儿说,送一辆超过百万元的进口宝马M4,作为上下班代步工具。对于家境殷实的他们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豪车4S店员隆鼻后,英俊鼻子勾来“爱情”

薇薇心里十分感激父母。独立自主的她,心里想着也总不可能是什么都让父母操心,于是决定先去4S店转悠,了解了解一下车型、让自己心里有底。

遇见心仪“欧巴”

豪车与王子“一举两得”

那天,薇薇在4S店转悠,遇见了迎面而来的汪锋。

怎么有这么帅的欧巴男神啦!薇薇心理暗自窃喜。如沐春风。

“天呀,鼻梁高高、五官比例都像明星般的电影剧本主角、从头到脚都散发出迷人的味道!特别是那高高的鼻梁、像一座挺拔的山起伏有势、那活力、那欲说还休的诱惑!”

薇薇完全沉浸在汪锋对车型如数家珍的专业魅力讲解中。试车时,一抹阳光滴落在车窗,车子像一尾鱼,驶入的是滚滚巨大的生活海洋。近乎原音的音乐响起,曼妙的音乐声仿佛拍打海洋,奏响一曲悠扬抒情浪漫的歌。

透过反光镜,薇薇看到身旁那一张俊美的轮廓的脸,那先入为主的鼻梁,是多么的摄人心魄啊!

薇薇对车十分满意。

第二次跟父母来看时,交付买下了车子。

1498185649245359.jpg

汪锋忙前忙后,十分周到体贴,薇薇内心真切感受到,除了职业的销售以外,他是一个一丝不苟的、严谨、负责的、随和的亲切的、积极向上的阳光男孩。

而在一起,仿佛又有聊不完的话题。他们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微信互动也十分频繁。

薇薇了解了汪锋的情况,来自南京,在北京某大学毕业后,进入到这家品牌销售公司,连续两年成为年度销售冠军。他也有着他的梦想。一天,当薇薇看见他收藏的近千个车子模型时,薇薇惊呆了!他研究并看好汽车后市场,立志开一家汽车饰品、模型等的互联网和店面公司。

两颗心走近了,今年6月初他们确立了爱情关系。而对女儿爱情问题十分开明的薇薇父母,也接纳了这一对年轻人的“自由相识、相慕”。

薇薇开心,这可真是豪车与王子一举双得。

大声说出秘密:

鼻子勾来的爱情

“你怎么那么欧巴呢,特别是你的鼻子,那么帅帅呢!,让我捏捏!”一天,薇薇问汪锋!

是啊!我隆过鼻呀!

既然薇薇如此爱自己,就把真实的情况告诉她吧!

汪锋讲起了自己一年前,慕名找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主任隆鼻的经历。

汪锋虽说本来是一枚美男,但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代表,作为窗口工作,自我形象,举手投足,第一印象,都与顾客息息相关,与销售息息相关。

也说不出自己形象哪里有问题,只是觉得,如果自己的鼻梁再挺一些,高一点,那么自己的形象会不会更加迷人,更加英俊,精致!

1498185706863842.jpg

去找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主任隆鼻,也是源于一次朋友圈聚会,一位年龄相仿的男生,那天,他成为主角,他惊讶那是真正的美男子。后来,朋友告诉他,是隆了鼻起的效果。

于是,他知道了中国好鼻子,知道了中国好鼻子杜太超的名字。

“他不仅是女性的鼻子做得一流,而且在全中国只有他一个人做男士隆鼻最有特色,最有研究!男士隆鼻那更是非他莫属!”朋友的介绍促使他兴趣大增。

一番网络、朋友圈案例、故事、医生背景了解下来,汪锋动心了!

终于在去年,汪锋找到中国好鼻子杜太超完成了自己的男神夙愿,成为又一位中国好鼻子上榜男神!

“我是用鼻孔勾来的爱情!”汪锋对着薇薇真诚而又调侃。

这厢薇薇呢,扭捏着汪锋的鼻子,怎么也看不出隆鼻的痕迹!

“这手术太神奇了,明天也带我去找找杜主任吧,给我看看,我的鼻子,还有眼睛也设计整整!”薇薇有点嗔怪这个隐瞒的秘密,但是对这份爱情,她没有后悔,他也燃气了寻找中国好鼻子的渴望!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15911018357);或拨打手机:15911018357;或官网: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1498185720255018.jpg
1498185725181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