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影业获评“年度十佳投资案例” 大文化行业还需回归实业

2017-08-03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融资中国2017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上海股权投资协会、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等协办。融资中国2017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创投界干货分享之外,还从互联网、TMT、大文化、大消费等不同的产业行业中,挖掘2016-2017年度十佳投资机构、投资人和投资案例。

信中利资本集团(ChinaEquity Group)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从事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的独立机构之一,以其目光长远、高回报率的“价值投资+精品投资”理念著称于创投圈。2016年12月,信中利资本集团与烈火影业在京举行了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备受瞩目的颁奖环节,信中利资本集团参评的投资案例"烈火影业"获得“2016-2017年度中国大文化行业十佳投资案例”奖。

烈火影业获评“年度十佳投资案例”,大文化行业还需回归实业

融资中国2016-2017股权投资产业榜单

在此次“2016-2017年度中国大文化行业十佳投资案例”获投企业中,除信中利资本投资的烈火影业外,还有红杉资本、小米科技、中文在线等企业领投的今日头条、喜马拉雅以及ACFUN等实力派泛娱乐公司。该奖项充分肯定了信中利资本对烈火影业投资的独到慧眼。烈火影业是一家集电影、电视剧策划、制作、宣发为一体的专业影视文化公司,致力于打造新生代优质IP,内容与战略双向布局,打造工业化、标准化的影视产业链,着力于做一家实业影视公司,用作品为企业发声。

烈火影业获评“年度十佳投资案例”,大文化行业还需回归实业

烈火影业,内容与战略双布局

烈火影业董事长李行健出任中国电视剧协会艺术评论专业委员会剧本评析中心副主任,在大数据和专业学术的支持下,从剧本源头发力提高影视作品质量。同时,烈火影业联合信中利、前海梧桐、粉丝网成立粉丝基金,用于泛娱乐文化产业投资,扩大优质内容产业市场,完善战略布局。

工业化、标准化的影视产业链

在强大的IP专业评估后盾和产融结合的战略布局的基础上,烈火影业有预见性地采用了系统的实业影视制作流程。烈火影业作为一家集电影、电视剧策划、制作、宣发为一体的专业影视文化公司。新生代优质IP经大数据系统和业内资深评审的双重把关,由专业编剧、市场团队进行孵化,再吸纳顶尖资本、影视明星等资源介入,加磅项目价值,从各方面确保项目的可实现性,再加上专业的宣传手段,有效地将影视作品推广至受众人群,完成了整个从IP到受众,再从受众中产生IP的闭环产业链。

实业影视公司,用作品说话

烈火影业将“成为中国最有生命力的影视实业公司”定为企业愿景,用作品说话。烈火影业制作出品了一系列优质影视作品,包括票房破6亿的《使徒行者》、张家辉自导自演的电影《低压槽》、美食爱情喜剧《亲•爱的味道》、破次元壁漫改超级网剧《限定24小时》等。作为一家专注于“新生代意识形态和生存状态的价值输出”,并将“青春须早为”融入企业文化的影业公司,主打新生代市场,更多影视作品正在筹备中:青春三部曲《青春须早为》、橙光游戏改编影视作品《仙泣》……

在“实业”标准流程下创作出代表新生代的影视项目,将在中国影视市场上发出多大声量?相信烈火影业的答案会给大家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