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而自由,路随心定

2017-09-18 1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生活当中最棘手的问题往往是柴米油盐,最沉重的枷锁常常是鸡毛蒜皮。而旅行车的意义,也许在于给予一眼看到头的生活那一点不一样的向往,给予还有活力蹦到180迈的内心点上改变的火种。

当被枯燥的生活压抑了太久,当内心的某处柔软被不经意撩动,当身体里那颗叫做旅行的种子开始发芽……那就走吧!没有攻略,没有规划,循着脑海中的声音,跟随心的方向。

古人有云:我有嘉宾,鼓瑟吹笙,吹笙鼓簧,承筐是将……为了探寻“笙”的起源,重现这一古老乐器的辉煌,在A6 Avant的陪伴下,导演刘畅和音乐人吴彤毅然踏上了这段未知的旅途,在旅途上探寻更多未知。

“路随心定”就是为了表达这样一种人生态度。在每做出一个选择时,都应遵从自己或是为了自己的热爱。诠释生活的最好方式,就是遵从自己选择,并在不同的场景下都能肆意挥洒、乐在其中。

而奥迪A6 Avant就是这样一款让你将“路随心定”态度尽情挥洒的梦想旅行车,拥有亮眼的外观、舒适的内饰、足够的空间以及澎湃的动力让你在旅途中成为一道风景。外观方面,奥迪家族式的特色前格栅搭配立体感十足的横幅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内在方面,MMI 导航增强版及手写输入屏是对远方最大的期待,可以平躺下2个人的超大行李厢是对旅行精神的最大的演绎,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是对城市中行者精神最大的敬意。

这也正是吴彤选择奥迪A6 Avant来完成音乐采风之旅的原因,当一抹悦人的红色穿行在繁华的都市之间,一场心之向往的旅程即将开启。来到乡野,徜徉于遁世的云南景迈山,一路上经历各种路况考验,依然自在前行,体验别具一格的风土人情。奥迪A6 Avant成为吴彤和刘畅寻“笙”路上密不可分的伙伴,在伙伴的陪同下他们似乎也找到了内心的答案,原来音乐最本真的样子就是源于心声,同时当“寻笙”之旅变成“寻心”之旅,遵从内心也获得更多惊喜。

人生中有多少路随心定?又有多少身不由己?是该羡慕别人的生活,还是走好自己的路?这些都源于我们内心的选择,正如秋意正浓的九月,尽管人们说“自古逢秋悲寂寥”,但只要内心笃定,“我言秋日胜春朝”的信心又何尝不是另一种选择!

9月19日,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倾力打造的纪录电影《路随心定》即将全球首映,吴彤和刘畅究竟在彩云之南找到了什么样的答案,又收获了哪些意外的惊喜,让我们和奥迪A6 Avant一同见证吧!

9月20日,将登陆各大视频网站,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