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携星厨谢霆锋、拉蒙 重磅推出全新“星厨系列”新品

2017-09-27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麦当劳今天宣布与星厨谢霆锋、西班牙星级大厨拉蒙跨界合作,联袂呈现全新一季麦当劳“星厨系列”汉堡。9月22日起,两款全新“星厨系列”汉堡在全国麦当劳餐厅限时发售。同期,鸳鸯奶茶口味霆锋曲奇新地、霆锋曲奇麦旋风、可口派,及薯条就酱和海盐柠檬苏打等多款小食同步上新。

中西星厨联袂演绎,奉上倾心之作

两位星厨都将各自游历时获得的灵感融入美食创作,不断发掘食材中的味觉潜力,大胆突破传统,最终呈现此次惊艳的倾心之作。

QQ截图20170922105938

新晋星厨谢霆锋与西班牙星级大厨拉蒙倾情呈现麦当劳全新“星厨系列” 汉堡

霆锋酷辣鸡腿堡

凭借实力加盟的新晋星厨谢霆锋,用在世界各地搜罗到的独门秘方,大胆采用了麻辣鸡丝和板烧鸡腿肉的组合,佐以广受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四川麻辣酱,融合越式是拉差风味辣椒酱,搭配墨鱼汁面包,丰富口感跃然舌尖,成就了突破传统的霆锋酷辣鸡腿堡。

拉蒙鲜脆纯牛堡

西班牙星级大厨拉蒙自2016年以来,已三度与麦当劳合作。这次,他遵循其专业直觉,发觉食材中的味觉潜力,创造了“拉蒙鲜脆纯牛堡”。汉堡选用了100%新澳进口纯牛肉,佐以和风味噌酱及西式烧烤酱,加上薄脆玉米片,搭配新鲜生菜与番茄,让口感混搭升级,再一次挑战消费者的味蕾。

麦当劳携星厨谢霆锋、拉蒙 重磅推出全新“星厨系列”新品

从左至右:拉蒙鲜脆纯牛堡、霆锋酷辣鸡腿堡

霆锋星推荐,缤纷小食齐上新

除两款主推汉堡之外,还有“霆锋星推荐”甜品系列隆重上市。鸳鸯奶茶口味的新地和麦旋风,撒上霆锋自创曲奇,诠释港式星级“锋味”。还有全新可口派,薯条就酱和海盐柠檬苏打,每一款星级小食都让人意犹未尽!

麦当劳携星厨谢霆锋、拉蒙 重磅推出全新“星厨系列”新品

可口派(柠檬椰果派&菠萝派)

全新可口派,小巧外形创新吃法,两种口味,一享酸甜。

霆锋曲奇新地/麦旋风(鸳鸯奶茶口味)

霆锋自创的奶茶曲奇,邂逅鸳鸯奶茶口味的麦旋风和新地,品味纯正港式风味。

麦当劳携星厨谢霆锋、拉蒙 重磅推出全新“星厨系列”新品

薯条就酱田园芥末蜂蜜风味

人气就酱薯条限时回归。金黄酥脆的薯条,淋上清甜微辛的芥末蜂蜜酱,创新经典好滋味。

这场星级飨宴于2017年9月22日在全国麦当劳餐厅拉开帷幕,两位星厨的倾心之作,你的味蕾,准备好了吗?

关于麦当劳中国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超过37,000家餐厅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麦当劳于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三大市场、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年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截至2017年6月,中国内地有超过2,500家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20,000名。2016年,麦当劳中国为超过10亿人次服务。

麦当劳持续在中国进行业务创新,提供“随时随地随心,我就喜欢”的体验。麦当劳中国相继推出甜品站(1994年)、McCafé(2001年)、24小时营业餐厅(2005年)、得来速汽车餐厅(2005年)、麦乐送送餐服务(2007年)。目前,麦当劳正在全面推进“未来2.0”餐厅体验升级,整合无现金支付、自助点餐系统、送餐到桌等元素,为顾客提供数字化、个性化和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谢霆锋

谢霆锋(NicholasTse)香港知名演员、歌手、音乐创作人、制作人、青年企业家。这些身份以外,谢霆锋近年来致力于追求极致“锋味”美食,向世界各地名厨探寻制作美食的精髓。2016年谢霆锋更是凭借其对厨艺的造诣与追求获全球美食权威米其林认可,获赠史上第一任“米其林之友”的荣誉。结合全世界不同的食材和元素、文化和味道,将每一道料理都打造成有趣和有态度的“锋味”并分享爱美食的朋友。谢霆锋作为新晋明星厨师,凭借着对食材、香料的理解和把握到位,被广大粉丝和消费者认可。

关于拉蒙(RamonFreixa)

拉蒙(RamonFreixa)是一位来自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经验丰富又充满创意的星级餐厅大厨。来自于西班牙料理世家的他从小便深受各种世界美食文化的熏陶,独特的烹饪天赋令他在业界载誉无数:即便是别人眼中最简单的食材,也可以创造出无限可能。通过用心烹饪,让简单真实的新鲜食材发挥出超乎想象的味觉潜力,最终造就让人惊喜的星级体验。

如今, 他拥有一家以他名字命名的 Ramon Freixa Madrid餐厅,迄今保持着星级餐厅的荣耀,更被最具影响力的马德里联合烹饪大会(Madrid Fusion gastronomic event)冠以“马德里最佳餐厅”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