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国药联手Big-King 跨界时装周上演时尚大咖秀

2017-10-05 14: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伴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中国文化的全球影响力与日俱增。近些年西方大牌服装设计师毫不掩饰对于中国元素的喜爱,水墨画、中国文字、剪纸、青花瓷等中国元素频频出现在国际秀场上,“中国风”在国际时尚界成为一股新潮流。

就连明星大咖们也纷纷high起“中国风”,但如果把控不住容易用力过猛。在2015 Met Gala红毯秀中,蕾哈娜身着中国设计师的高定礼服金黄龙袍霸气一亮相,直接秒杀全场明星。这是煎饼果子还是鸡蛋灌饼的? “天后”的造型却遭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吐槽,不得不承认有些人的衣品永远都是自毁模式!

无独有偶,很多老外也非常喜欢将汉字刻在自己的身上,例如贝克汉姆、堪比、维埃里等等,甚至迈阿密热火队的冠军戒指上都镌刻着中文“牺牲”二字。对于为何在胳膊上刻上“勉族”二字? NBA球星坎比的理解是:族是对家庭的热爱,勉则是努力做到最好。看来老外对汉字的理解维度果真跟我们有差别。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广誉远—国际甄尚奖巴黎时装周颁奖盛典上,80后全才设计师Big-king以百年老字号广誉远定坤丹为主要设计元素,触发全新设计灵感,将时尚服饰与中药文化进行首次融合,在雅克马尔·安德烈博物馆这座巴洛克风格的秀场,“中国风”再次征服了巴黎时装周。

在西方女性几乎人手必备的body suit上印满定坤丹元素,可以说是中国汉字与西方时尚的最佳结合。搭上粉色高筒靴与棒球帽,清新又时髦的美少女风都在这里了。

融合了广誉远国药“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制药古训的粉红色帽衫套装与同色小皮靴,在加上有些硬朗的高叉皮裙,既时髦又吸睛。下装裙摆内藏的坤坤坤……更使得吸睛指数大增。

薄款帽衫搭配宽松休闲的丝绒西装和长筒靴,浓浓的休闲风内搭完全中和掉了西装外套的严肃刻板,充满层次感的慵懒造型中透着一股英气,舒适又Chic,是相当易拷贝的实穿造型。而胸前的两根飘逸带子,酷劲十足。细看西服上的文字,原来是“定坤丹”拼音,说好的中西融合原来在这里。

西方现代生活方式象征的牛仔裤配上含蓄表达东方女性动人温婉的飞天肚兜,性感中不失可爱,随意中透着慵懒,在配上慈禧老佛爷御赐的“黄马帽衫”,绝对引领时尚潮流。

当你还在考虑下半身搭配什么的时候,模特直接把定制版的慈禧老佛爷印花超大连帽衫当连衣裙穿了!大白腿加连帽衫让人浮想联翩。最拉风的要数夸张的广誉远国药飞天手袋,相比超小型手袋,它更能突出你的先锋派时装品位。

Big-king携手广誉远国药的其他跨界服饰,也都让穿着者在举手投足中展示现代设计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这种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与巴黎的时尚品味相得益彰,跨界合作服饰激情碰撞出了全新的艺术火花,掀起一场巴黎设计时尚风暴。活动也引发了时尚界人士的围观,国际超模更是“抢穿”广誉远国药的“坤字服”,亲身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东方文明与西方创意交织相融的美妙结晶。可能这样的轰动效应是设计师本人都没有想到吧?

广誉远国药一直不遗余力地将中国传统文化推上国际舞台,这次跨界时装周的创新举措及诸多有益的探索与尝试,定制时装秀、嘻哈神曲《慈禧 IN PARIS》、艺术展等让人们感受到了这家百年老字号广誉远国药的时尚基因,使得传统与时尚在巴黎相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