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形象代言人张启辉出席介休站新闻发布会

2017-11-02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1日,山西省介休市首届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介休跨年之战暨功夫宝贝选拔赛启动仪式在隆洲酒店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山西省各地区的40多家主流媒体,山西省介休市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张启林,山西省武术协会副会长王云虎,中国武术八段、国家一级武术裁判、介休武术协会会长贾保寿等近百位政商界名流及世界泰拳王黄海刚、“散打王”赵子龙、“搏击玫瑰”唐金、少林童子功传人释延俊、二指禅传人王巍堡、禅学大师徐健淇、星光大道原创歌手曹锦等诸多明星大咖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形象代言人张启辉出席发布会并和大家一起见证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发布会现场,观众不仅见到了拳王们展现出来的体育精神,欣赏了武术表演,形象代言人张启辉还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成名作《爱你永不后悔》,得到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张启辉介绍说:能作为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形象代言人,与海刚一起做一些对于中华武术传承有所贡献的事情非常开心,希望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能走进全国各大城市,走向全世界,让全世界人民都了解中华武术。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王者会盟环球拳王争霸赛介休站赛事已经进入有序的筹备阶段,目前进展一切顺利。本届王者会盟环球拳王争霸赛介休站赛事是王者會盟集团拓展北方市场的样板赛。因此,赛事规格上将设置自由搏击、MMA综合格斗、麻绳战三大亮点赛制;赛事特色方面将,除了有中外八国拳王的肉搏对抗,还有拳坛王者——功夫巨星一龙、“死神”方便、“中华英雄”王洪祥,及武术界明星大咖现场助阵,并带来精彩的表演。此外,更有中外名模功夫宝贝融汇着现场炫酷的大型灯光秀,为介休人民送上一场超视觉跨年功夫盛宴。

在全国体育文化迅速发展的背景下,举办王者會盟环球拳王争霸赛可以有效的把中国功夫的概念在国际化大背景下彰显,让国人重新认识中国功夫的沉稳雄健,让世人看到崛起的中华民族迈向世界的自强不息。张启辉带领着启星娱乐与中国龙黄海刚深度合作,欲将体育的严谨性、公正公开性与娱乐相结合,吸引更多人喜欢关注竞技体育,让中国功夫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提高中华武术在世界上的整体知名度和关注度,并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魅力和品牌形象,让格斗拳击得到更多人的喜欢,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在日前的东莞站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龙黄海刚和所有主创人员一起对即将出品的电影《拳圣》进行介绍,并公布将由张启辉出任男一号,这将是张启辉继《亲密导游》和《夜战风云》后再次挑大梁出演男主。张启辉注重体育文化发展的同时也兼顾着自己的音乐,据悉张启辉将在最近发布自己的最新单曲,来回馈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