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杰剧团街舞寒假集训营火热招募中

2017-12-20 12: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六杰剧团作为多元化的综合剧团,集合了舞蹈、音乐专业培训与演艺三个主要板块。多年来,其坚持星孵化经纪计划,引领时尚潮流,形成了以专业流行舞蹈,音乐,表演明星导师授课培训模式和多元化赛事及节目录制落地活动等出口相结合核心的综合发展体系,至今六杰不仅挖掘、培养了一批批青少年才艺优等学员,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大更多的自我展示平台。

在寒假来领之际,六杰剧团为更加具有专项性的深度发掘青少年的舞蹈天赋,特针对性的举办以街舞为主题的寒假集训班,该次集训班仍秉持着与国际接轨的舞蹈培训体系,盛情邀请到了中国资深专业授课老师和国际顶尖裁判级的师资力量为学员编排授课,这不仅保证了高质量的舞蹈课程,也为其走向海内外大舞台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2018《六杰剧团进校园公益行》系列演出活动、《舞者联动为舞而狂》舞蹈大赛、星光才艺大赛、TV星娱乐星经纪系列短片拍摄中,以及有机会出演六杰出品、制作的网剧和舞台剧、音乐剧;学员们将收获别样的舞台感受和成长机会。

六杰剧团位于北京朝阳区高碑店东区,专业舞蹈室以及全套专业设备应有尽有,为学员提供全新街舞体验环境和氛围。让每一位走进舞蹈室的学员都深入爱上跳舞,全情深投入每节课堂上,寒假集训班更加强了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教学模式,让音乐和舞蹈陪伴各大中小学生以及在校大学生度过一个亲密接触、参与、体验才艺学科中,培养青春活力才艺爱好,开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