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力登顶,荣耀用AI跟未来Say hi

2017-12-27 1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荣耀四周年庆暨荣耀9青春版产品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用数据这样发布到:赛诺1-11月累计数据显示,荣耀手机以4968万台销量和716亿元销售额,登顶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第一位;特别是11月当月的线上线下累计销量数据显示,荣耀手机在中国手机市场线上线下整体销量排名中跻身第二名,仅次于苹果,而在安卓手机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一名。

这意味着什么?这说明了荣耀这个仅发展4年的互联网手机品牌,正在以他惊人的成长速度和成长态势成为这个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头者。

依托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优势,作为国内目前独家研制出AI芯片的互联网手机企业荣耀,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双十二电商大战中大获全胜,大有国内暂无敌手的霸气,所以进击全球势必将成为荣耀抢占更多市场,打开更多发展空间的重要战略。

目前荣耀在全球已进入74个海外市场,并逐步聚焦核心战略国家。在著名的“西方黑五”大促期间,荣耀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60%;意大利销量同比增长高达380%,英国销量同比增长达180%,西班牙、法国、德国均实现同比100%的增长率。在亚马逊的全球榜单上,魅海蓝版荣耀8与幻夜黑版荣耀8占据法国亚马逊手机销量排行榜的第一、第二,荣耀9及荣耀畅玩6X也进入TOP10榜单,荣耀手机共占据TOP10榜单四席。

领先的产品力是荣耀手机四年来一骑绝尘的内因,爆款产品不断涌现支撑了销量的快速增长。截止到目前为止,荣耀畅玩X系列累积销量达到4000万,荣耀数字系列销累积量达到了3000万;荣耀手机整体产品的平均好评率达到98%。其中荣耀V10好评率达到99%,荣耀V9play和荣耀畅玩7X好评论达到了100%。

高产出高好评,让荣耀新的全球化战略及目标看起来并不遥远:2018年到2020年,在未来三年内,荣耀致力于成为全球手机销量前五的品牌。在2020年,荣耀手机国内和国外的销售收入将各占50%。

除了技术上的支撑,荣耀跟年轻人的完美沟通,也是这个品牌有用旺盛生命力和创造力的基础。为了与年轻人能够更好沟通,除了在产品上满足他们之外,荣耀还构建了独特的与用户对话的体系,与青年群体建立紧密的情感共鸣。不炒作,不说教,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共创生活方式,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科技潮流伙伴。

荣耀四周年庆暨荣耀9青春版产品发布会上,荣耀制噪者让年轻人唱出自己的梦想;FISE等极限挑战运动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电竞堂给年轻人一起开黑,挑战王者之位的机会;美摄会与拍照深度结合,让年轻人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面对荣耀2017年的骄人业绩,赵明表示:“到了年底,当我们再次面对沉甸甸的第一名时,我希望荣耀的小伙伴们能够冷静下来,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止于此,荣耀的未来在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