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2000万主播霹雳爷们儿首秀YY年度盛典原创来袭

2018-01-10 11:41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提要:2018年1月21日晚,由荣耀畅玩7X独家冠名的2017YY年度盛典将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音乐节广场隆重开启。

  2018年1月21日晚,由荣耀畅玩7X独家冠名的2017YY年度盛典将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音乐节广场隆重开启。本届年度盛典延续以往“聚”的理念,以“聚YOUNG”为主题,寓意聚集年轻活力,传递青春正能量。作为史上最多主播出席的一届年度盛典,届时将有71位多才多艺的YY主播,为观众联袂献上一场集经典与原创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当晚,YY所有品类的最强主播与公会将盛装出席、闪耀亮相梦幻璀璨的星光大道,登上承载了万千梦想的精致而唯美的颁奖舞台接受荣耀加冕。目前,2017YY嘉年华和年度盛典已经在大麦网火热开票中。YY嘉年华入场券160元/张,YY粉丝有福利了!领取YY嘉年华专属优惠券,即可获得160减40的超值折扣,YY嘉年华与长隆欢乐世界无限畅玩只需120元。

  最贵霹雳爷们儿现场首秀 另类表演逗你没商量
  作为YY重金签下的“最贵爷们儿”,霹雳爷们儿以2000万的身价转投YY,在给YY强势注入一股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开启了团队新一轮野心勃勃的征途。表演系科班出身的霹雳爷们儿,早期通过采访艺考妹子收获大批关注,后来街头杀马特尬舞、三里屯假扮韩流明星,人气快速增长。让观众欢乐就是他们最大的价值,让你在直播间里就能笑个不停。

  霹雳爷们儿
  本次惊喜现身2017YY年度盛典,霹雳爷们儿将带来自己的首秀,与舞团合作共同演绎“一镜到底舞蹈秀”。通过镜头与现场的完美结合,以一镜到底的形式进行舞台表演。打破常规的表演形式,充分释放天性,以团队本身的激情与活力感染现场观众,这也充分展现了霹雳爷们儿加入YY后势不可挡的能量。
  天佑九局王冕崔阿扎等71位主播登台献艺 主播原创节目亮眼
  本届2017YY年度盛典以年轻、时尚、潮流为关键词,以“聚YOUNG”为主题,聚集新鲜力量。本次盛典将有71位主播将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艺,同时将现场演绎12首原创歌曲,这是YY历年盛典前所未有的新纪录。主播用满满的诚意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2017年,YY主播原创歌曲表现亮眼:王冕的新歌《勉为其难》一举登上多个音乐app排行榜前10;为MC九局量身定制的作品《喊麦之王》,播放量已突破1个亿;同样多才多艺的歌舞主播在2017年5月份积累达到了5万位之多,可谓是人才辈出、神作涌现。
  YY年度盛典最佳男新人木梳激情嗨唱《热血春秋》,拥有浑厚而清亮嗓音的治愈系小王子韩毅浓情演绎《久违了》,YY平台上最受欢迎的男主播之一蛋总走心献唱《毕竟爱过》,IR小潘潘唯美演唱《只不过》,最佳女综合艺人崔阿扎带来煽情洒脱曲目《算了》,诚意满分、动情满分,亮眼外貌与过人才艺双双征服你。

  木梳 崔阿扎
  此外,集帅气外表与才华于一身的浅蓝将火热上演《盖世英雄》,少寒精彩表演带观众进入奇幻世界,舞蹈串烧用热情带动全场……届时还有最佳男MC天佑、最佳女歌手沈曼、最佳男新人韩毅、最佳舞蹈主播小耳朵等多位主播现场表演,展现年轻活力,用热情带动全场。

  沈曼
  明星阵容庞大大牌艺人云集
  为青春、为梦想,2017YY年度盛典携手各类大牌明星,与你一同拒绝平庸、燃爆舞台。活动当晚,张大大、谢楠、尉迟琳嘉、陈汉典领衔主持、震撼开场。群星汇聚,轮番登上璀璨舞台,中国有嘻哈GAI爷,2017年最受关注的歌手毛不易、亚洲流行小天后吴莫愁、元气少女马剑越、实力唱作组合南征北战NZBZ也将惊喜亮相活动现场,明星阵容庞大,蓄势待发。

  明星主播齐聚,海量原创作品,大牌明星云集…众多精彩,尽在2017YY年度盛典。2018年1月21日晚,广州长隆欢乐世界,YY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