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联合演员孙坚发起“二次重塑”品牌 暨第一次公开选题发布会启动

2018-06-04 15: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二次重塑”品牌发布会在718传媒文化创意园壹空间隆重举行。“二次重塑”品牌是由西红柿文化传媒CEO张楠联合演员孙坚共同打造的新媒体“重塑哲学”品牌。国家级媒体平台“中国网视讯中国”、“星咖特购集团”、资深主编团队,给予“二次重塑”品牌鼎力支持。

迎合互联网市场所需 重塑短视频新玩法

“二次重塑”理念:旨在挖掘、弘扬当下,积极改变人生、热爱生活的人与事,通过视频、短视频等多媒体的表现形式,支持和孵化应用于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内容IP,传达新时代正能量。

“二次重塑”品牌的含义:倡导“初心、使命、重塑”的核心价值观,以“万物互联”的时代精神,通过优质的IP内容,构建品牌服务体系,助力各行业的产业升级与重塑。

时代发展的今天,我们身处的社会,不缺乏物质与科技互联网的繁盛,万物互联的核心哲学。我们认为在当今的时代是情感真实的互通,让人瞩目的不再是经济科技的排名,触目走心的是那些城市幸福指数排行榜,在越是科技经济高速发展的城市越是幸福指数排在最后 ,很多人开始追寻能让情感得到归属的各种方式,有链接内心情感属性的品牌商品更容易让人接受,有直击内心的任何内容与形态的输出,都显得比以往任何时代更加有价值在大传播自媒体的绽放期新物种的内容IP,终于迎来了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把单独的社会个体放在显微镜下,大多数人境遇、出身、经历、并不是按我们理想的样子和时间去共谋的。好像命运的轨迹被固封在被安排的线条里无法挣脱,相信不管身处在任何时间与阶段的人生。只有一种共同的追寻我们从未停止过,那就是重塑命运!

发布会掀起复古风潮 演员孙坚穿越时空化身售票员

此次发布会从入场的一瞬间就抓住众人眼球,一面设计感十足的文化背景墙,将时间退后30年,卖报小童指引来到买票厅,惊喜发现演员孙坚竟亲自为大家“售卖”二次重塑票据。早在央视大戏《恰同学少年》中,演员孙坚凭借阳光俊朗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为大家所熟知,近年来主演的热播电视剧《锋刃》、《海上牧云记》等屡创收视新高,口碑深受广大观众认可和好评。此次以身作则参与并共同打造“二次重塑”品牌,鼓励更多的人走出阴霾,“重塑”全新的自己。

发起人西红柿文化传媒CEO张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短视频APP的不断火爆,内容发布良莠不齐的现象逐渐暴露出来,身处网络时代,短视频信息的传播深深影响人们对社会的认知。“二次重塑”将在内容建设,传播理念,用户体验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升级。”

此外,中投视讯总经理姜强谈到:“推出“二次重塑”品牌是其布局文娱产业的重要一步,助力文娱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开创全新IP内容运营的新时代。”

整个发布会主会场以黑金为主,营造“低调、大气、有内涵”氛围。开场品牌代表张楠与演员孙坚以一场话剧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二次重塑”整个品牌概念,并邀请先锋脸谱中的重磅嘉宾维权代表杨竖昆、沸点资本于光东、西红柿文化传媒员工徐明上台讲述了他们的重塑历程。此外,中国网+授予西红柿文化传媒CEO张楠和演员孙坚二次重塑主编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每一个人都有重塑自己的权力,青春不应该只有一种颜色,我们的人生也不应该只有一种可能,只有不断的重塑与迭代,才能在更新中不断进步重组全新的自己。

本发布会“亮点”环节—“饮水思源”,西红柿文化传媒CEO张楠、演员孙坚以及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亲自为到场的来宾倒上一杯白水,预示着本项目“从零开始,不忘初心”。随着所有环节结束,品牌代表张楠与演员孙坚及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人生可以复盘,只要下一秒还在呼吸,二次重塑从来不会晚!身体力行的走进阳光,为让更多美好的命运和我们一起二次重塑竭力不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