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I战火重燃柏林 来虎牙看中国战队第一视角,为中国加油!

2018-07-19 17: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绝地求生作为近年来最热游戏,也是好久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比赛了。许多小伙伴都表示很无聊,只能看看主播们直播度日。幸好,有着绝地求生世界杯的PGI总决赛即将在7月25日正式打响,喜欢关注绝地求生赛事的朋友们又有的看了。并且此次还有个更大的惊喜,就是大家能够在虎牙直播上观看到此次参加比赛的中国战队的第一视角,并且配备了专门的解说,让观赛不再无聊!

避免PGI没有中国队镜头?虎牙砸钱买下4AM、OMG第一视角转播权!

消息一出,国内众多观众欢呼雀跃,终于不用再一直在观看其他战队视角的时候,担心自己喜爱的队伍了。自己终于能够全程无死角观战,这也是国内直播平台率先推出,看来虎牙这次为了PGI也是准备了不少的东西。毕竟这也是绝地求生创办以来首次的官方赛事,这次连绝地求生官方微博都转发了虎牙的消息,不愧是国内直播平台第一股啊。

2.png

这次比赛还有个有趣的事,便是4AM的韦神,大家都知道韦神在创立4AM之前,曾是LGD英雄联盟分部的队员,S5韦神曾经来过柏林参加S系列赛,但是成绩并不理想。如今韦神转型,成为绝地求生界的新星,再次登上柏林这个赛场,不知道韦神能否重整旗鼓,取得佳绩呢?

避免PGI没有中国队镜头?虎牙砸钱买下4AM、OMG第一视角转播权!

不管怎么说,距离PGI正式比赛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希望这次中国队能够在第一届国际赛事上打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我们都相信4AM以及OMG都是实力强劲的战队。7月25日,让我们一起来虎牙看中国战队的第一视角比赛,一起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