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八月,点燃梦想——2018湖南芒果小戏骨广东试镜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15 11: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9日,芒果小戏骨广东组委会率队一行12人为“湖南芒果小戏骨”输送第一批小演员试镜,本次活动同时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小朋友前来参与。

本次“我要做戏骨”湖南芒果小戏骨线下试镜会在盘龙山酒店举行。试镜会上,小朋友们各展“神通”,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

台上萌娃们的表演精彩程度之高,类别之丰富。其中表现突出的有邹嘉禧、谢雨润为我们带来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杨排风与穆桂英的精彩对手戏。

两位小朋友在表演的过程中将戏中人物的形象拿捏得很好,其表演功底可见一斑。

此外,登封少林弟子刘娅的武术表演,“印度公主”张绮恬的异域舞蹈,“大唐公主”唐羲儿的优美伞舞,“天籁之音”任紫涵的倾情献唱,“小小故事家”邹嘉禧的趣味故事等节目也很有看点。

在试镜活动完美结束之后,还有精彩内容吸引了我们前来试镜的小演员们。

8月10日上午10点在贺龙体育场南门七楼举行了一节芒果小戏骨大师班的体验课程。家长们都十分踊跃的携带自家小宝贝前往参加。

本次芒果小戏骨大师班体验课由国家二级演员、湖南省话剧院话剧演员、话剧导演、小戏骨演员御用导师唐震老师亲自授课。曾在《小戏骨刘三姐》中一人分饰2角(饰演李老汉、李秀才)的肖杨博涵,在《小戏骨红楼梦》、《小戏骨白蛇传》中饰演主要角色的钟奕儿等小演员都师出于他。

课上小朋友们都听得很专心,相信在经过唐震老师的专业指点后,这些小朋友一定能在梦想之途上迈进更大一步。

如果你也想与上面这些小朋友们一样,拥有在舞台上表演以及得到专业老师指导的话,那就赶快报名参加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活动吧!具体详情可下载“派乐盟APP”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