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信用卡出现,全球首张5折信用卡成购物新标配

2018-09-17 14: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信用消费升级的时代,人均持有信用卡数量正快速上升,据统计,现在中国平均每两人就持有一张信用卡。这么广泛的人均覆盖量也意味着需要有更多新型信用卡的出现才能抓住人们的消费心理,符合人们的消费诉求,不会对信用卡领域产生疲态。正是这一切,催生了“卡牛5折信用卡”的出现

最近卡牛APP就联手光大银行推出了“世界首张5折信用卡”,跟其他信用卡最大的不同是:拥有卡牛5折信用卡,就有机会每月账单打5折,刷1万还5千,还款只需要给一半就行,剩下卡牛帮你还。新颖的还款形式和超强的还款优惠力度引起了不少年轻人的注意。

卡牛5折信用卡最早是蔡康永在其节目中作为礼物送给臧鸿飞的,顺势引领了一波信用消费新玩法的热潮, 毫无疑问,现在信用卡行业正处于一个快速扩张的阶段,在这个时候,更应该不止单纯的去关注人均持卡数量,更要关注消持卡人的消费质量。

卡牛是国内最专业的信用卡管理App之一,其平台上”优惠还款“的功能旨在帮助人们减轻债务,更好的享受生活。此次推出5折信用卡更是预示着消费,尤其是信用消费真正进入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普惠时代。相信未来,5折信用卡会引领折扣信用卡的出现,或许也将是每个人消费的新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