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尝跨界Jeffrey董又霖变身首饰设计师 展独特时尚嗅觉

2018-09-26 16: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人气偶像Jeffrey董又霖首度跨界尝试设计,其亲自设计的首款“呆萌猪”金饰9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

Jeffrey拿出十分的用心,精心打造一款精致感十足的首饰。设计理念源于他的属相以及个人标签“猪”,一向被粉丝称为“呆福瑞”的他这次带着粉丝的爱去创作这次设计,真的是实力宠粉了。

1.jpg

首次尝试设计的他,把自己的灵感全部通过手绘的形式展现出来。Jeffrey敢于挑战未知,突破自我,他认真努力的样子让人从打心底里去喜欢。设计产品新颖独特,是一只叼着奶嘴的小猪形象,十分可爱,外形新颖又不失呆萌,让人眼前一亮。

2.jpg

简约大方的设计外观,融合了Jeffrey的个人属性和对粉丝满满的爱。相信这份用心,会感动每一位Jelly们,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3.jpg

福气长伴的手链,承载了Jeffrey的祝福与温暖。借由这个美好和财富的象征传递一种温度,用满分的热情和温柔去陪伴你每分每秒。极具设计感的首饰传达了Jeffrey的用心,也用实力和行动证明了自己,他的每一个作品都是一次成长,相信定会闪耀未来。

4.jpg

“呆萌猪”手链现已全新首发,在京东搜索关键字“Jeffrey 呆萌猪/董又霖呆萌猪”即可进入Jeffrey“呆萌猪”页面。传递独特设计理念与美好祝福之外,该产品的部分收益将用于公益项目,愿爱传及远方,感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