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打造温泉小镇,中秋庆典热闹迎客八方

2018-09-26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国交通广播、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常平温泉小镇”·上党老街开街盛典晚会9月22日登陆山西长治。

在“常平温泉小镇”·上党老街开街盛典晚会现场,实力派男歌手屠洪刚,以及来自中国广播艺术团的优质演员云集与此,带来精彩演出。《精忠报国》、《我爱你中国》、《英雄赞歌》、《茉莉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老少咸宜的相声作品《十全十美》等10多个精彩节目给齐聚温泉小镇的观众带来难忘的体验。

(著名男歌手屠洪刚现场演唱了《精忠报国》、《你》)

(青年相声演员贾旭明和侯林林表演相声《十全十美》)

(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欣赏演出)

“常平温泉小镇”位于山西壶关县的壶关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元宝山环抱四周,重峦叠嶂,森林覆盖率达45%,自然景观秀丽,负氧离子高,气候凉爽、怡人。上党老街是“常平温泉小镇”“二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常平温泉小镇”·上党老街夜景)

“常平温泉小镇”以美丽乡村为载体,融入上党民俗、文化创意、特色餐饮、主题客栈、休闲娱乐、会展会议、乡村双创及温泉养生等多个综合业态,是集文旅发展基础阶段的“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及升级阶段的“商、养、学、闲、情、奇”六大要素于一体的乡村休闲度假目的地。

(“常平温泉小镇”·上党老街夜景)

“常平温泉小镇”建成后,将成为山西省文化旅游标杆性文化小镇、长治城市圈文化休闲娱乐新高地、壶关新的城市文化名片和文化展示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