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美女主持现身S8现场助威!网友:这是紫霞仙子吗?

2018-10-13 17: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北京时间10月10日,随着RNG一波推平C9的基地水晶,小编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和兴奋,再次吼出了一句RNG牛X!在小组赛开赛首日RNG就以近乎碾压的姿态拿下首胜,也为LPL赛区拿下开门红,小编的心情是十分的惊喜与满足。

人们常说“饱暖思淫欲”,在RNG赢下比赛后,小编的目光不自觉的就聚集到了现场的小姐姐身上,作为一名资深的电竞“老油子”,野兽般灵敏的嗅觉是必不可少的,虽说小编没去现场,但是在比赛结束后的采访席中,隔着屏幕就闻到了“猎物”的气息!

在RNG比赛结束后,RNG的粉丝应援台上,一位身穿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汉服,长相甜美的小姐姐正在和粉丝们欢快地互动着,并且为远道而来的RNG粉丝们分发着应援物。对于那种长相甜美,气质独特的美女,小编向来是没有一点抵抗力!当即就在各大贴吧,网红群展开了我的“捕捉计划”:三分钟,我要她的所有资料!

好在小编平时几个玩得不错的哥们还算给力,这位S8小组赛首日现场为RNG加油的小姐姐正是RNG的官方主持人,名叫王萌,本次前往韩国也将作为RNG的节目主持人,全程跟随赛事。

除此之外,王萌居然还是斗鱼的一名主播。其实一开始朋友和我说这个小姐姐是个主播的时候,小编是有一丝诧异的,毕竟现在的主播大多都比较浮躁,像王萌这种能够别出心裁的想到在S8韩国主场身穿汉服,向世界展示和传递中国的传统的元素和文化,还是相当有心的。另外,王萌在与RNG的粉丝们合影留恋的时候,也是十分的亲切可人,丝毫没有距离感,这让这位小姐姐在小编的心中印象分又加了不少。

后来,小编又去她的抖音号窥探了一波,当天在比赛现场身穿汉服的应援视频点击量居然超过了60W,粉丝们也都纷纷留言道:小姐姐好美,守好网线为RNG加油!本来小编还为王萌小姐姐高兴呢,有这么多喜欢她的粉丝一起为她点赞,看来大家还是很认可这个小姐姐的。不过小编转念一想,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这么多粉丝喜欢她,那小编我的竞争压力岂不是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