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文字之父婚礼专用字符表情来了

2018-11-08 15: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新消息 今年,是颜文字体系创制20周年。世界符号艺术大师、颜文字之父窦伟伟与爱人唐文红博士在泉城济南低调结婚,推出了婚礼专属颜文字。

多语言颜文字体系创制命名于1998年,日文罗马音KAOMOJI,英文名字WELL-KNOWN MARKS,制作人窦伟伟是当代符号艺术奠基人之一,被媒体喻为“颜文字之父”。多语言横排符号组合的颜文字体系,根植于中国书画同源传统文化。在全球拥有十亿量级粉丝用户,是当代亚洲符号艺术的典范。

颜文字动漫形象是世界上第一个棕色大熊猫卡通形象,也是中国国家文化形象大熊猫动漫化的成功案例。从 1998 年创制命名至今,颜文字团队十年如一日,致力于创新设计传递简单的快乐。

颜文字极大丰富了网络交流的想象空间,深受以亚洲年轻(80后、90后、00后)女性用户为核心的二次元群体喜爱,已经成为拓展亚洲“网生一代( 95后、00后)”市场不可替代的“超级IP ”,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采用多语言字符形式存在的动漫形象。

当前,颜文字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字符表情和世界驰名的网络动漫形象。颜文字授权项目是世界符号艺术大师、颜文字之父窦伟伟领衔,由亚洲顶尖动漫设计团队打造,面向中国、日本等亚洲重点市场,推出的符号艺术授权项目。入围国际授权业协会2018年LIMA全球授权业卓越大奖,作为唯一一款可以文字符号和字符表情方式传播的二次元品牌,已经成长为众所周知的世界顶级符号艺术授权项目。

此前,窦伟伟和唐文红博士在中国·济南登记结婚。两人的婚礼答谢宴定于2018年11月10日在京华宾馆举行。在此期间,窦伟伟专门制作了婚礼专属字符表情和动漫形象,以独特的颜文字方式表达对婚礼的纪念。

颜文字“(︶ω︶(( ̄ε ̄)”温馨浪漫,是窦伟伟为唐文红博士定制,推出的专属字符表情。

图一 颜文字“(︶ω︶(( ̄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