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正能量传递 有趣有料回馈忠粉

2018-11-16 16: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龙珠直播真的不一样了!”改版了的龙珠直播呈现全新正能量直播态,从阳光龙珠频道的凸显,到正能量主播招募,都表明了龙珠直播向探寻更加积极健康的未来直播新业态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龙珠直播正能量传递 有趣有料回馈忠粉

11月15日,小编发现龙珠直播有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最显著的莫过于其正能量内容的布局上,“阳光龙珠”等频道已然成为平台的重点内容输出栏目,多个版块内容更加综合全面。据了解,龙珠此次改版后,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加强了引导主播、用户共同维护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营造。聚焦公益直播领域,突出正能量引领作用。

同时,我们发现龙珠直播不仅对内容版块做出改版,还面向主播和用户策划了一系列福利丰厚的活动——其中“感恩有你 一路相随”活动,用户仅需登录平台、观看直播即可收获奖励,分享直播内容则可以参与幸运抽奖,而首日开播的主播也有机会获得“召唤神龙”道具,参与方式简单、受众面广,回馈力度之大可见诚意满满。除此之外,改版上线当日,龙珠平台还针对忠实用户上线两款活动专属礼物,只要主播收到此礼物,粉丝即可组团赢取团队大奖,奖项覆盖了个人和团体两大类型。奖品方面更是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力求多元化,除积分、道具等深受平台用户喜爱的虚拟物品,还有iphone Xs MAX等超值惊喜,吸引很多主播和用户踊跃参与。

龙珠直播正能量传递 有趣有料回馈忠粉

小编从此次改版中能够看出,龙珠密切关注着用户和主播的需求与想法,通过活动福利回馈忠实受众的举动更是不惜成本,而龙珠的用心也在改版上线当日得到了忠实粉丝的好评与点赞。在内容独特化、监管日趋严谨的今天,在直播镜头前唱歌跳舞渐入俗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需要在平台的带领下,创造更多高质量、高价值的内容,同时借助优质内容和更为新颖的形式,创新直播行业的新趋势。

此次龙珠改版后选择“正能量”作为新的发力点,看得出决心十足,希望龙珠的正能量直播之路能够持续走下去,这不仅需要龙珠本身的不懈坚持,更需要行业和用户共同的付出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