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孤影粉丝太太团 花式应援堪比饭圈

2018-11-19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随着游戏直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而作为直播平台中做得较好的虎牙也为了极力推动平台建设发展而每年在旗下的众多直播中选取一些对平台有着杰出贡献的主播作为平台的招牌人物展示出来,并且大力宣扬,而打王者出身的虎牙主播厌世小孤影就曾在2018-01-26 当选为虎牙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可以说在当时风头一时无两,而在最近虎牙再一次的年度盛况开始后,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的太太轰炸团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她们制作不少的口号为孤影拉票,并且在各个QQ微信群疯狂刷存在感。

原来由于孤影超高的颜值和solo无敌的单机小王子的实力,成功吸引了无数真爱女粉,而这些粉丝又竞相将其称之为老公,因而众网友们戏称这些女粉为太太团。而太太团们在最近的直播界可谓是为孤影赚足了人气,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

为了将孤影再一次带进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的光荣榜,众多女粉们可以说是盛况空前的开始轰炸虎牙旗下别的主播的直播间了。先是去别的主播的直播间捣乱搞轰炸,还在往上各大热点新闻或是视屏之下的评论区大显文采,“孤影最牛逼”“支持孤影,职责所在”“最爱孤影,厌世牛逼”之类的评论语刷爆了,可以说是盛况空前,然而由于众多主播竞争太过激烈的原因,强如孤影一般也最终没有进入前十,可以说是伤透了哪些为之抛评论洒热文的粉丝,但是小编认为,即使落选了,孤影也不应该气昧!

从众多女粉为之疯狂的行径我们就可以看出,孤影是有着坚实的粉丝基础的,其电竞界张全蛋,两广之地普通话推广大使的名号并不是白叫的,小编认为孤影凭借着其过硬的技术再加上那轻易不开腔的灵魂歌声,一定能够再次吸粉无数的,试想重整旗鼓的孤影将会拥有更多的太太,更多的女粉,而在下一次的选举中,孤影的太太团又会做出那种惊天之举呢?就让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