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MOTO 125周年高级珠宝展览亮相北京SKP 迪丽热巴现身揭幕

2018-12-04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始于1893年,珍珠珠宝世家MIKIMOTO培育出世界上第一颗养殖天然珍珠,为人类历史写下传奇一页。

  MIKIMOTO一直不断追寻与探索极致之美,将超凡工艺和高贵设计相结合,以人类生存之本大自然为灵感,创造出一系列高级珠宝杰作。

  2018年12月1日,MIKIMOT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桥本靖彦先生 (Yasuhiko Hashimoto)、北京SKP运营总监兼店长柳正明先生,携手与MIKIMOTO亚洲代言人迪丽热巴,于北京SKP一层中庭盛大揭幕125周年高级珠宝展,与来宾们共同品鉴这些惊艳夺目,令人期待的珍珠珠宝作品。二十多件高级珠宝首次亮相中国大陆,其中每一款MIKIMOTO高级珠宝都是时尚设计与精湛工艺的巧妙邂逅,彰显大师级杰作的风范,体现MIKIMOTO历经百年磨砺的珠宝工艺技术和对质量要求尽善尽美的品牌哲学。

  MIKIMOT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桥本靖彦先生、MIKIMOTO亚洲代言人迪丽热巴、北京SKP运营总监兼店长柳正明先生

  MIKIMOTO亚洲代言人迪丽热巴佩戴 Les Pétales Place Vendme 高级珠宝出席并揭幕展览,圆润的白南洋珍珠熠熠生辉,巧夺天工的玫瑰花瓣设计打造出一位曼妙灵动的珍珠公主形象,衬托出她玲珑立体的五官,优雅脱俗,如同颗颗珍珠散发出的迷人气质。

  MIKIMOT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桥本靖彦先生、MIKIMOTO亚洲代言人迪丽热巴

  作为演员的迪丽热巴深受大家喜爱,她天生自带独特气质,美颜宛若天成,同时也是演艺圈中是努力上进的青年代表。这和MIKIMOTO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因为珍珠的诞生跟人生的很多练历非常相似,珍珠的成长过程就是要每天面对海洋里的挑战,挑战愈多愈能成就珍珠的光泽、珍珠的美丽,最后才能在万千颗珍珠里面脱颖而出。

  今年,迪丽热巴携手MIKIMOTO,通过 #FIND YOUR PEARL# 唤起女性重新欣赏自己的内在美,展现出优雅自信的美丽光辉。

  一同与迪丽热巴探索 #FIND YOUR PEARL# 绚丽之旅吧,寻找属于你的珍珠珠宝。

  此次MIKIMOTO 125周年高级珠宝展览将于12月1日-12月7日在北京SKP中庭呈现,将展示以海洋世界中的灵动生命为设计灵感的Praise to Nature、以丝带为题的Jeux de Rubans、MIKIMOTO Pétales Collection Les Pétales Place Vendme和稀世珍宝的Natural Pearl Collection等,这些独一无二的作品难得一见地聚集在北京SKP一层中庭,创造出一场专属于珍珠珠宝的饕餮盛宴,绽放出珠宝的无限潜能。

  MIKIMOTO 125周年高级珠宝展览

  MIKIMOTO Body Jewelry

  MIKIMOTO 125周年高级珠宝系列

  高级珠宝Praise to Nature系列

  大自然的美态随着四季与时间的流转而变化,MIKIMOTO以大自然中的灵动生命为设计灵感,将他们升华成细腻华美的珠宝,让他们在精致奢华的珠宝中得以永存。全新的设计主题Praise to Nature展现捕捉生命幻变的动感瞬间,以延续与大自然共生的设计概念,呈献一系列惊艳夺目及精致的珍珠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