哐当哐当!蜥蜴列车正运行《山海镜花》CP23首日火爆盛况

2018-12-15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通往异域的幻想列车装饰一新,身负肉螈穿行在拥嚷的旅人之间,抬眼不经意一瞥,那传说中的镜灵竟出现在视野里……12月15日,《山海镜花》官方展台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产品试玩、场景体验、精彩舞台、全新周边……丰富活动高调而来,诚意满满参展CPMICUP23魔都同人祭。

  游戏世界 精致还原

  本次CP的《山海镜花》展台还原了游戏世界中的交通工具——蜥蜴列车,作为大荒世界中最方便又实用的交通工具,蜥蜴列车会载着玩家走遍山海万国的每一个角落,陪伴玩家的每一次奇妙历险。在现场,玩家纷纷好奇地走进蜥蜴列车车厢内部,踊跃参与游戏试玩,捕捉随机出现的“NPC”镜灵coser,用镜头记录自己的大荒奇遇。

  《山海镜花》展台CP首日 蜥蜴列车

  一睹为快 现场试玩

  自预约站开启以来,《山海镜花》手游内容便惹得玩家翘首以盼。在本次CP23,游戏终于首次开放了现场试玩。为了更好地让玩家感受到游戏在画面与音乐方面的魅力,官方特别贴心地为每台体验机准备了配套耳机,为体验者制造更为沉浸的试玩效果。

  15日上午刚开放入场,就有一大批积极报名体验的玩家聚集于此,在展台周边排成长龙。许多参与了试玩的玩家表示,在首次体验之后,愈发期待明年年初的游戏测试了。

  《山海镜花》CP23现场游戏试玩

  精彩舞台 十足吸睛

  视线转到首日的主舞台,伴随着《山海镜花》最新PV在大屏幕的播放,白泽与数位镜灵coser帅气站台,百变pose,给龙子大人们奉上极致的视觉盛宴。国内知名舞团“阴阳寮”,以及ParmyAU、徐珺大哥、抗糖化V、黑桃四位知名舞见接连带来表演,观众热情应援,纷纷举起手机、相机拍下精彩瞬间。

  在舞台表演的间隙,现场也设计了种类多样的趣味小游戏,鼓励玩家们与嘉宾、主持人一同互动。受最终奖励网红单品——肉螈背包的吸引,大量玩家踊跃报名参与,抛梗互动乐趣连连,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山海镜花》CP23首日 主舞台

  限定周边 火爆销售

  除了展台试玩与精彩演出,本次漫展现场还首次贩售了由《山海镜花》官方正版授权、艾漫及天闻角川分别出品的多款全新精美周边。

  仅展会首日,官方周边售卖区就被玩家排得水泄不通,展现了多位镜灵魅力身姿的迷你色纸、双层文件夹以及徽章各具人气,粉嫩的桃螈和呆萌可爱的黑白色螈宝两款展会期间首次贩售背包更是卖到脱销。想要拥有这两款珍稀肉螈的龙子大人们请千万不要错过!

  《山海镜花》全新周边CP23首曝贩售

  半年一度的CP23同人祭狂欢远未结束,12月15日至12月16日,《山海镜花》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双日参展,一窥异世,机不可失,快来乘上蜥蜴列车,共赴一场奇幻华美的冒险之旅吧!

  关于《山海镜花》

  《山海镜花》是一款东方幻想风格的3D回合制RPG手游,游族网络新番工作室匠心研发,中日顶级画师汇聚一堂,明星声优倾情助阵。用心呈现东方幻想,用情诠释大荒之美,用爱追溯异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