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最新网红打卡圣地,关晓彤携华为nova4将亮相奇遇照相馆

2018-12-21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华为nova4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年轻人的关注,虽然还在预售阶段,大家对这款手机就已经期待满满了。而在发售之前,华为就已着手准备针对华为nova4的首个线下大趴,昨天上午10点,@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将在天津南开大悦城举办一场盛大的“奇遇nova照相馆”的活动,活动周期为12月24日至1月1日。据悉在现场还会有神秘嘉宾参与进来与现场的朋友近距离互动。这位神秘嘉宾会是谁呢?

  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又放出另外一条短视频,从视频中来看,这位神秘嘉宾可能是关晓彤。此次关晓彤变身奇遇照相馆摄影师,会为现场的小伙伴带来什么惊喜呢?不免让人十分期待。

  而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主角就是刚刚发布的华为nova4手机了。之所以这款手机受到了诸多年轻人的追捧,就是因为华为给这款手机加入了时尚的外观和给力的配置。尤其是此次主打的星耀版·蜜语红配色,在采用了今年年底流行色的同时,采用了双层镀膜技术使得该机显现出了红紫渐变的效果,显得十分浪漫又透着一些神秘,更像一款艺术品。相信在活动现场,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会是引人注目的焦点。

  此次活动既然是以“奇遇nova照相馆”为主题,想必自然与拍照也密不可分。华为nova4加入了目前手机市场中最高的4800万像素的主摄+1600万像素117°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不仅能够提升画质,还能够带来无可匹敌的解析力,也非常符合华为nova针对年轻人拍照手机的定位。同时超广角镜头的加入,让华为nova4的拍照也再次提升,能够带来更广阔的取景范围,适合用在聚会、旅行等等很多场景下,相信在活动中,会让现场的小伙伴对手机拍照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另外,华为nova4还加入了升级版的2500万像素海报级自拍,相信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能够体验到华为nova4海报级自拍的魅力。

  华为nova品牌自推出以来就面向年轻人作出了不少的努力,无论是产品还是围绕产品进行的一系列活动,都在努力地听取用户的声音,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早在今年针对于华为nova3推出的华为nova大篷车活动就异常火爆并受到了年轻人的好评。此次推出的“奇遇nova照相馆”活动想必也会是一番火爆的场景,正值圣诞和元旦,在天津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哟!据悉,在活动期间,华为在线上平台也会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没办法参与线下活动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