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影城强势进军票仓城市苏州,完美收官2018!

2019-01-02 14: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已接近尾声,作为苏宁控股集团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冲锋军,苏宁影城在开业的道路上始终秉承集团“造极精神”,开业之路一刻未停。

  12月30日,全国第26家苏宁影城直营店——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盛大开业,在为苏州市民打造一个轻奢舒适、个性化简约的全新观影空间的同时,苏宁影城也实现了2018年的完美收官!

  幸会姑苏,第 26 店璀璨登场。

  12月30日上午,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苏宁易购集团苏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陆海华,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迪出席了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的开业盛典。

  开业盛典上,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表示:“此次开业的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是苏宁影城2.0美学空间的首次亮相,未来苏宁的科技成果机器人服务、扫脸支付等黑科技将陆续在苏宁影城与顾客见面,从外观到配置进行全面迭代,打造集硬件数字化、终端智能化、娱乐多元化、服务精细化为一体的多业态复合型影院。”

  苏宁影城公司副总裁郭良发表开业致词

  苏宁易购集团 苏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陆海华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迪

  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星都街72号苏宁易购广场4楼。作为苏宁影城的第26家直营店,为迎合苏州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消费需求,此次落地姑苏城,将与苏宁易购广场内苏宁电器店、苏宁极物店、苏宁小店等苏宁其他业态一起为苏州市民搭建一个高品质生活圈。

  创新标准,打造 2.0 美学空间。

  “用户体验是苏宁服务的唯一标准。”为了给消费者打造更加优质的观影体验,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倾力打造2.0美学空间,更加注重观影空间的实用性、灵活性、环保性和高使用率,并从人性化角度划分人群动线,着重于观影空间的逻辑关系。

  在外观形象方面,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以“轻奢风”为主基调,配色灵动而丰富,在现代简约的基础上进行原木色与灰白色的相互搭配,在追求时尚潮流的同时结合苏州当地人文特色,提升观影空间的轻盈感和舒适感。

  在装修材质方面,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采用环保板材,重视材料的质感与性能,现代休闲的实木家具和金属配饰增加了空间品质感,后现代风格的电影软装配饰让整体空间业态更富想象力。

  在影厅配置方面,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共8个全激光真皮沙发观影厅,其中包含1个VIP厅。全激光放映设备让电影画面细节更清晰、色彩更鲜艳、画面层次感更强,搭配120度可调节椅背的全真皮沙发座椅,各种观影姿势“窝”着看电影,让苏州的影迷们完全不用担心看完整场电影后背后酸痛,真正能够享受到“沉浸式”观影体验。

  针对有特殊需求的顾客,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为孕妇提供免费靠垫,为儿童提供免费增高坐垫,并为所有顾客提供免费毛毯,让影迷能以最舒适、最放松的状态享受极致观影体验。

  苏州苏宁影城园区店开在苏宁易购广场4楼。在开业前期,苏宁影城一方面通过与广场内各业态的合作抢占市场先机,另一方面巩固客户资源,组建影迷群,通过影迷群提前告知影迷们影城的各种活动,了解影讯,畅享多重福利。在开业当天,还为苏宁市民们推出了一系列开业特惠活动,如:苏宁尊影卡200元优惠办卡 / 99元苏影新年礼包 / 苏宁金融新用户1元观影 / 建行信用卡9元观影 / 猫眼、淘票票新片预售19.9元起 / 拍“抖音”兑大奖等。

  现场影迷刘女士表示:“前几天刚从苏宁易购的年货节买了年货,性价比很高,我特别满意。这次在苏州又开起了苏宁影城,感觉我的生活快要被苏宁承包了。”“刚走进大堂就觉得这家影城的整体装修特别赞,低调奢华有内涵,约朋友来这家影城看电影,绝对倍有面子。”正在取票的李先生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