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笔的揭晓是另一个伏笔的埋下,百岁山的新广告片有点神

2019-01-15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随着《歌手》的开播,精彩的演唱不禁让人称叹,也频频登上热搜。而作为《歌手》中讨论度最高的品牌,百岁山在节目中推出了自己的新广告片,强势吸引一波眼球。作为同系列的第四部,这次的内容中似乎向我们揭晓了一些伏笔。

  第四部广告片从浅层来看,大意是一位小男生带着百岁山翻山越岭的去找小公主玩耍,两人经过重重的防守和依据着百岁山的指引终于会面。

  但真的是这样简单吗?看似能直意领会的广告剧情相信不是百岁山的风格。仔细回想,原来和百岁山第二部广告片一样都在围绕着相见展开,但更令人细思极恐的是再次循环的情节。

  首先是两位公主去见面的过程中,她们都是依靠着百岁山作为一路的指引线索和陪伴。

  而她们跟随方向的百岁山,也如出一辙的是因为等候着的人早已设计摆放好,最终带领着她们与对方在结尾迎来美满如愿的相见。

  两部广告片在故事发展上出奇的一致和雷同,不禁让人联想到了空间和时间循环理论。百岁山在系列广告中出现一个相见的循环,难道寓意着何时何地都存在着美好开篇的发生,那这个循环到底会贯穿几个始终?

  一个伏笔的解开是另一些新伏笔的埋下,百岁山的广告片真的堪比电视连续剧,不知道第五部广告片又会是各什么故事呢。不会完结的除了新闻联播,还有百岁山系列广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