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陪沈梦辰回家过年被围堵 全程将女友护在怀中

2019-02-01 10: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杜海涛和沈梦辰这对恋人,虽然相恋六年,但正如何老师所言“一直暗搓搓地发糖”,近日两人合体亮相《女儿们的恋爱》,终于开始大方秀恩爱,在节目中,杜海涛提议要回沈梦辰老家,去感受她成长的地方,才刚提议,今日两人就被拍到现身湘西,网友惊讶“这承诺也实现得太快了吧!”

  网友惊讶“海涛的承诺也实现得太快了吧!”

  沈梦辰杜海涛这对情侣的私下相处模式如何,一直令网友好奇。此次合体录节目的两人亲密互动,曝光不少甜蜜细节。沈梦辰在节目爆出杜海涛是“偶像剧男孩”,总爱给生活增加惊喜和浪漫。不仅如此,杜海涛还全程展现准女婿嘴甜心细的生存法则,哄得沈爸沈妈都喜笑颜开。在恰当的时机,杜海涛提议想回沈梦辰老家去看看。果不其然,昨天才刚提议,今天就有网友偶遇杜海涛沈梦辰现身湘西,这么快就兑现承诺,引发网友猜测 “两人是不是好事将近了!”

  杜海涛提议要回沈梦辰老家,去感受她成长的地方

  沈梦辰杜海涛被拍到现身湘西

  据路透照显示,杜海涛这趟陪沈梦辰回家过年,乡民们在村口立起了拱门,欢迎两人回家。更有网友拍到沈梦辰带杜海涛吃铁板烧,乡亲将两人围得水泄不通,杜海涛为了保护沈梦辰,在背后一直用手环抱,护着她,在众人的簇拥下踱步前行,沈梦辰脸上挂满了娇羞的笑容,网友表示“海涛实力宠女友,甜到掉牙!”

  杜海涛陪沈梦辰回家过年,乡民们在村口立起了拱门

  杜海涛沈梦辰被围堵,海涛全程将女友护在怀中

  就目前来看,沈梦辰与杜海涛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尤其是沈爸爸公开表示对海涛这个女婿非常满意。此次杜海涛陪沈梦辰回家过年,或许预示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后续还会有哪些甜蜜故事曝出?真的非常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