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泓姗《凤弈》挑梁“大女主” 人设惊喜灵气获赞

2019-05-30 13: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何泓姗、徐正溪主演的古装剧《凤弈》近日正式开播,剧情展开后很快就引起很多剧迷、网友的讨论。剧中,何泓姗扮演叶凝芝一角,诠释一个从百戏团的杠把子到进宫之后斗智斗勇的励志女主,通过这样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女性角色,她也收获了外界的超高评价,不少网友都直言表示:“灵气十足,选角太加分!”

何泓姗倒追男神

首次挑梁“大女主”俏皮亮相惹人爱

该剧是何泓姗首次担纲女主,挑梁饰演剧中的灵魂人物叶凝芝,她一出场堪称“苏白甜”,身为百戏团的杠把子的她俏皮可爱、表情灵动。剧中,何泓姗饰演的叶凝芝虽然身陷宫廷纷争,但是她却始终保持初衷,有着自己的坚持,面对男主更是开启“迷妹属性”,启动倒追模式,可谓是智谋双全、胆识过人。

何泓姗机灵可爱

网友们纷纷在弹幕留言表示:“叶凝芝眼睛里有星星!”“叶凝芝是真实的迷妹,就是我本人!”虽然《凤弈》才刚刚开播,但是何泓姗充满灵气的演绎,已经征服了很多观众,她的俏皮惹人心疼、怜爱,也让叶凝芝这个“大女主”的成长充满更多看点。

何泓姗灵气十足

多面表现力灵气十足获认可

《凤弈》开播之后,精良的制作、精彩的剧情都备受好评,而女主角何泓姗的灵气更是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肯定,虽然是首次挑梁“大女主”,但何泓姗的表演完全“hold住角色性格”。外表清新可人的她与角色极度贴合,一颦一笑都在诠释Q萌少女,十分自然可爱。而在此前她出演过《匆匆那年》的女主方茴,楚楚动人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颠覆以往印象,眼神灵动有戏,被网友大赞。正是凭借她颇有层次的多面表现力,引发了很多网友对剧集的期待和安利,有网友表示:“叶凝芝的眼神里是自带光芒的,好灵一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