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乐天跟随朱时茂、马德华等走进铁建工地

2019-05-30 14: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23日至26日,魔术师乐天跟随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选派的艺术家们,组成“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雄安新区中国铁建建设工地,开展慰问演出及辅导培训活动。朱时茂、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魔术师乐天、歌手降央卓玛、汪正正、周旋等众多艺术家,他们走进工地、站房,为烈日下工作的铁建工人带来了书画、歌曲、舞蹈、魔术等众多表演与交流内容,还开班授业进行专业的艺术指导和培训,大大丰满了新区建设者们的文化生活内容,为建设祖国的工人鼓劲喝彩。

5月23日众艺术家参观铁道兵纪念馆和铁运文化馆,了解了铁道兵历史和中国铁建企业文化,感受了大国工程的魅力。他们被铁建人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深深打动,更加理解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可贵。次日晚还为5月份生日的职工们开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派对,众艺术家共同切蛋糕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魔术师乐天助兴表演魔术《数糖》,为这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增添浓浓的甜蜜。

魔术师乐天与何加林、刘斌、周旋、葛唱几人在中铁十六局进行了魔术、美术、书法、声乐、舞蹈的培训讲座,让热爱文艺的中铁职工收获满满,更对老师们的技艺赞叹不已。23日至26日4天行程中进行了多场步入工地的户外演出,顶着烈日,艺术家们用欢快动听的歌曲、宛转悠扬的戏曲、美奂绝伦的舞蹈、玄妙入神的魔术,让铁建职工享受丰盛的“艺术大餐”。

整个行程中魔术师乐天表演了十余个魔术,用不可思议的表演与众艺术家前辈进行交流。在表演层面得到朱时茂、马德华等前辈很多宝贵意见,朱时茂、马德华两位还表示期待能和这位年轻的魔术师合作共同创作一些能带给观众欢乐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