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现身北京街头暴走

2019-06-09 2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天,你是依旧在各大景区看“人山人海”,还是瘫在家里刷朋友圈里的“游客照”?无论在哪儿,昨天一定都被北京街头四名骚粉色头盔的宇航员刷了屏。他们头戴宇航员头盔,身着风格迥异的时装,暴走在北京的多个街头,引发网友热议。经过昨日一整天的持续发酵,暴走事件也逐步揭开神秘面纱,原来这是爱奇艺娱乐为九周年设计的快闪活动。

“半裸宇航员”空降街头

昨天上午,北京街头惊现数名宇航员,他们游历北京央视大楼、南锣鼓巷、故宫、三里屯,真实演绎女明星实红热搜、练习生C位出道、键盘侠疯狂输出、娱乐记者前线报道等网络热梗并与路人互动,所到之处都是人群中的焦点。骚粉色宇航员头盔加时装的混搭风,被网友调侃#作为宇航员你这样算半裸哦#,成为当天的热议话题。

四位宇航员身上贴满了不同的标签,“官宣”、“C位”、“实锤”、“杠精”等热词对应出女明星、练习生、娱乐记者、键盘侠的不同身份。身后铺满的“三里屯”、“6月9日”、“限定”等标签词爆出爱奇艺娱乐九周年线下活动的相关信息,激发路人及网友对线下活动的期待,纷纷追问“三里屯又有什么大事儿发生吗?”

“认真玩儿”等你来

爱奇艺娱乐成立九周年之际,在三里屯通盈中心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娱乐“娱宙空间站”,并且已于今天上午限时开启。在“空间站”里,每一位体验者都是“娱航员”,可以体验非牛顿液体池、视错觉拍照墙、10秒黑幕挑战赛等众多奇妙环节,还能看到众多明星艺人的精彩视频,当作娱乐体验后的休憩小料。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线下活动的整体设计,都是从娱乐圈容易引发大众兴趣的“追星”、“娱乐圈水太深”、“娱乐圈有黑幕”等关键词出发,通过精妙的游戏体验机制让参与者产生新的感悟,重新建立对娱乐圈的认知。在这种体验之下,每个人都可以产生不一样的态度和思考,也展现出爱奇艺娱乐“认真、客观”的媒体态度和会玩儿、有样儿的品牌印象。

据悉,今日位于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的爱奇艺娱乐“娱宙空间站”还有更多惊喜环节和贴心福利放送,正等待各位“娱航员”空降三里屯进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