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宥维“奇迹的诞生日”助力公益传递爱心

2019-07-08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种下星星的日子,许下的愿望都能实现”。UNINE陈宥维“种下星星的日子”生日会,将于7月8日19:30在北京吉里.星空间举办,爱奇艺娱乐届时将全程直播生日会过程。此次生日会的主题“种下星星的日子”,充满了陈宥维对于未来的美好祝愿。海报中,少年清爽的笑容犹如凉风拂面,一扫夏日的闷热。这位即将步入21岁的大男孩,带着热情与诚恳,期待与粉丝共度一次完美的生日。

图片1.png

生日惊喜满满 实力诠释榜样的力量

陈宥维成团出道以来的第一次生日会,为感谢粉丝们的悉心陪伴,现场也准备了不少惊喜。不仅会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还有亲手制作餐食等福利环节。据悉,陈宥维还将带来惊喜合作舞台,颠覆形象,令人十分期待。UNINE其他八位成员也将齐聚现场,共同为陈宥维庆生。期待全员合体的NANO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作为正能量偶像,陈宥维还在自己的生日会中传递爱心与温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他,曾担任流动图书馆的志愿者,走进病房,为病房儿童带去温暖,以实际行动为粉丝树立良好的榜样。该公益项目代表人也将现身陈宥维生日会,为正能量偶像热心公益事业打call!

图片2.png

宠粉升级 专属三重福利只“维”你

作为本次生日会的独家视频直播方,爱奇艺娱乐还为粉丝们争取了诸多福利。在生日会开始前,不仅准备多种生日会门票抽取通道,还为准备了神席票——C位观赏偶像舞台的超级福利,让粉丝近距离感受爱豆的魅力,收获全新追星体验!

除门票福利外,爱奇艺娱乐还升级玩法,带领粉丝成功为偶像解锁了爱奇艺娱乐官博焦点图的首帧福利,以及独家宠粉小视频。独家定制的三重宠粉福利不仅直击粉丝需求,聚拢粉丝打榜宣传能力,也让粉丝深度参与到生日会的整个活动过程中去。

图片3.png

奇迹的诞生日 更多奇迹正在发生

“奇迹的诞生日”是爱奇艺娱乐专注打造的大型品牌化明星生日会系列,成功举办了多场明星生日会。包括刚刚结束的UNINE夏瀚宇“The 22nd 宇宙线”生日会、张柏芝“任何天气”生日会、小鬼“小鬼2.0”生日会、 吴承泽“泽雨季 待发芽”生日会等等。现如今,“奇迹的诞生日”已经成为连接粉丝与艺人的桥梁,也是献给粉丝的一场超级盛宴。更重要的是,爱奇艺娱乐整合了平台的众多资源并形成定制化活动方案,结合线上线下联动推广,为艺人生日会提供最大程度的曝光。微博#奇迹的诞生日#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17亿,接连登上微博综艺榜单,借势生日会为艺人打造热度的实力可见一斑。

图片4.png

除陈宥维生日会之外,爱奇艺娱乐“奇迹的诞生日”7月即将举办多场定制生日会。届时会有什么粉丝福利与惊喜?请关注爱奇艺娱乐官方账号,让我们一起期待爱奇艺娱乐给我们带来的更多奇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