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实验室「挺好的」展惊艳广州 彰显悦动生活风向标

2019-07-23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9年7月19日,康泰纳仕集团旗下媒体平台《智族GQ》携手沃尔沃全新XC40,于广州潮流风向标广州太古汇特别呈现了一场创意展览—— “GQ实验室「挺好的」展”之广州站。

本次活动是由康泰纳仕集团旗下两家顶级时尚媒体《智族GQ》《Vogue 服饰与美容》携手源自瑞典的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合作呈现、主打邂逅城市中的顶级时尚与智趣灵魂的#城市灵感 探索型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GQ实验室「挺好的」展”的收官之站,此前该展已在上海、武汉、北京、杭州四个城市进行了展览。该系列活动在全国十座城市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展。

《智族GQ》旗下新媒体“GQ实验室”以对当代都市生活态度的敏锐观察和顶级时尚媒体的高级趣味,收获了大批都市青年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喜爱。本次“GQ实验室「 挺好的 」展”系列活动是GQ实验室第一次从线上走到线下,将年轻人喜爱的线上脑洞大开的行文内容线下化。

展览由GQ实验室屏息触摸城市本质脉络,洞察并提炼城市青年人物特点的【城市地域人设】、将日常生活中城市青年释放精神负荷的行为习惯等灵感灌注成装饰艺术展品的【解压艺术空间】、一条3米长的大锦鲤坐镇的【锦鲤祠堂】,以及GQ为沃尔沃汽车量身定制的匠心独出的艺术空间【VOLVO小剧场】四个独立且平行的空间组成。此次广州站展览也将融入广州当地城市特色和风貌,用生动有趣又能引起强烈共鸣的表达方式,彰显广州“挺好的”生活态度,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拍照。

此次广州站巡展邀请到米未职场四姐妹金靖,刘胜瑛,陈怡馨,大王前来助阵,为GQ实验室忠实读者带来一场风趣幽默的即兴喜剧创作,围绕当下年轻人在职场中会遇到的各种直击灵魂的问题,现场读者互动热情高涨。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展览现场还特别设置了由青年艺术家许卓尔专门打造的艺术装置展车区,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装置作品与极具激情与活力的都市豪华纯正SUV——沃尔沃全新XC40巧妙结合,车型融入了北欧设计风格,简约自然的珍珠白搭载流畅的线条设计轮廓,浓郁的后现代主义特色正是和时下新青年的审美取向不谋而合,亦如同广州这座城市不断创新、活力无限的城市风尚。

追本溯源,“GQ实验室「挺好的」展”命名其实别有深意:现代城市青年面临多方压力,在焦虑不安的同时也时常有“不容易”的垮掉瞬间,GQ实验室则希望借此展览传达: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但……我们都挺好的。

此次活动聚焦的人群都是那些追求品质、思想超前的城市新青年。他们引领潮流、富有个性,正如热爱沃尔沃全新XC40的“范西客”(Fun Seeker):对生活好奇、持续探索,从不掩饰自己对品位及审美的独到见解。由沃尔沃全新XC40“唯我不同”的个性设计、“享我所想”的领先科技和“随我所驭”的灵动驾控护航,“范西客”们游刃有余地在自己的人生节奏中驰骋。纯正SUV不仅带来高坐姿的优越,也让“范西客”们拥有傲视一切的宽阔视野;“一臂之内”随手取用的储物空间带来恍若北欧家居的温馨与便利,这也是他们乐于追逐的时尚生活方式;Car Sharing远程共享用车等智能互联的黑科技更是“范西客”享受无垠世界的入口。通过与沃尔沃充满北欧格调与时尚的品牌基因结合,“GQ实验室「挺好的」展”所展示的正是一种在不同城市、却同样智趣不凡的时尚生活理念。这亦是康泰纳仕给予城市的礼物,让大众真正感受到城市的呼吸与脉搏,爱上城市,对城市上瘾。

几个月以来, “GQ实验室「挺好的」展”在上海、武汉、北京、杭州、广州引爆无数惊喜。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携手沃尔沃全新XC40与广州城市的新青年们见面,一起捕捉城市灵感,发掘都市生活中的更多精彩瞬间!

关于康泰纳仕出版集团

康泰纳仕集团素以出版精美和具有影响力的杂志而闻名于世。对内容原创性及卓越品质的一贯追求,使该集团在杂志界居领先地位长达百年之久。时至今日,康泰纳仕继续秉承着对于自身的高标准,致力于革新创写新纪元。至今,康泰纳仕集团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亿读者,集团出版及版权合作出版包括《VOGUE》、《Vanity Fair》、《GQ》、《Condé Nast Traveler》等多种杂志并建立了广泛、完备的发行网络,同时经营近100个网站, 200多个应用程序,全世界的每月杂志读者和数字媒体用户高达1.15亿。

官方网站:www.condenast.com / condenastinternational.com

关于《智族GQ》

GQ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媒体,《智族GQ》于2009年创刊,对中国精英男性的生活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彰显当下中国活跃的绅士群体的主流生活态度,展示他们“有型有款,智趣不凡”的生活主张,为拥有国际视野,独特视角且兼容中西方文化的成功男士提供了终极男士生活典则。拥有超过300万粉丝的GQ实验室,被誉为公众号界的“脑洞之王”,在线上为都市人提供精神健康营养剂,并为年轻人打造最酷的内容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