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校花陈都灵 美貌酷似刘诗诗

2013-11-24 21: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南航机电学院大一女生陈都灵在全国高校评选校花、校草的网站评选上,力压红遍网络的奶茶MM章天泽,成为全国高校第一校花,近日她曝光的一张生活照走红,被许多网友认为美貌酷似刘诗诗。
 

  陈都灵仅凭一张素颜证件照而走红网络,被众多网友人肉搜索出其身家背景。对此她与家人都表示很无奈,她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都灵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她和女儿也搞不清楚,这张证件照怎么会上了这个网站的“全国高校女神”排行榜。
 

  不过对于陈都灵走红一事也有不同的看法,在校男生把她当做成功的动力,因为她的走红也让学校的知名度迅速提升,一夜之间点击率火速上涨。尽管陈都灵的影响度如此之高,但她本人从不接受外面采访,低调的很。估计她并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打算。

陈都灵
陈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