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临上海 刘思涵感动开唱

2013-11-26 09: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因参加《中国梦之声》而被导师李玟称为是“天使之音”的刘思涵,日前(11月23日)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空降上海梅德赛斯奔驰文化中心Mixing Roon举办自己的首场个人售票音乐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歌迷们前来聆听,让整个Mixing Room爆满!

  

     作为一个初出道的歌手,刘思涵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举办自己的巡回售票音乐会,也算是证明了她过人的实力。而早前这场音乐会在北京举行时就曾掀起一股热潮,这回来到上海,更是让人气延续,感动更多喜欢她的音乐的歌迷。

 

     这次在上海开唱,刘思涵一共带来了17首歌曲的演唱,包括自己的新歌《拥抱你》、《聆听者》、《只要我开心》等等,同时也选唱了自己之前在《梦之声》时期的重要曲目,包括《Angel》等等,每一首都十分温暖动人,全场观众无不为她征服。

 

     这次这么多歌迷来到现场支持,让刘思涵十分感动。在现场,刘思涵还分享了自己收到的第一封歌迷来信,并动容表示:“在我还不是最好的时候,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与陪伴”。在音乐会结束之后,刘思涵还举行了专辑签唱会,与歌迷们进一步接触。


刘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