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跳桥轻生引围观 警方出动方知是拍戏

2014-01-13 2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1月12日)上午9时50分,南京长江大桥派出所民警接到多通报警电话,称长江大桥上一名女子准备跳桥自杀,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的围观民众。然而警察在迅速赶往现场后才发现,原来是一部电影正在该处取景拍摄,而跳桥的女主角正是香港影星郑佩佩。
 

    据警方称,他们接到民众报警表示有一名女子站在两个板凳上,作势要跳下大桥,板凳下面好像还有一个人趴着,周围围着一群人,似乎是在劝说。在接到电话之后,警方赶紧赶到现场,并启动了应急救助预案,还做好了救助的必要准备。不过民警赶到现场后却发现现场有摄像机、录影等设备,了解后才发现,原来是一家公司在拍摄电影,而跳桥不过是剧中的一个桥段而已。
 

    警方到来后,剧组出面表示,站在凳子上的女子是影星郑佩佩,随后也相继有民众认出,这才发现时虚惊一场。不过警方也强调,虽然这次是乌龙,但是接到类似的警情,他们都必须立即赶到现场,毕竟人的生命是第一位的。


 郑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