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李琦再交锋 携手迎战安徽春晚

2014-01-14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段时间央视《直通春晚》的舞台上,《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和《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李琦展开了数轮正面交锋,也证明了两人的实力不相上下。而据了解,两人接下来又将在安徽春晚上同台演出,携手献上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今年的安徽卫视春晚为了响应节俭办晚会的号召,摒弃了以往以大明星为主的阵容,转而邀请刚涉足娱乐圈的各大选秀人气王,在保证了节目可看度的同时,也大大缩减了晚会所需要的开支。而其中,华晨宇与李琦当然是本次邀请的不二人选。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安徽春晚已经完成录制,除了华晨宇和李琦之外,《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倪鹏以及央视《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最美和声》等节目的选手,也将在“徽晚”舞台上带来精彩表演。


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