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人物候选 乔振宇追求无止境

2014-01-15 19: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青春励志人物”近日(2013年12月2日)起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青春娱乐网将每天公布一位带给当代年轻人正能量、鼓励大家奋勇向前的“励志人物”,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励志之路。今日励志之星——乔振宇。
 

  他是《鹿鼎记》中锦衣玉食的奸猾懦弱贵公子,是《丑女也疯狂》中意气风发英俊不凡的广告经营,是《新醉打金枝》中英姿飒爽铁血柔情的将军,而在《雪花女神龙》中的欧阳明日,更是让他面如冠玉、眼若星寒的翩翩公子形象神深深印在人们心里。
 

  这些年来,乔振宇凭借在多部经典影视剧的精彩演出为自己赢得了知名度,并用自己的认真和敬业证明了自己。这是一个有机遇,更有努力,用心做事的年轻演员,他认真,所以他精彩。在他的博客中他曾说:“作为一个演员来说,我很珍惜扮演每一个角色的机会,就像人生,演完了就不可能重来,所以每次接到一个角色我都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诠释。”
 

  出道以来,乔振宇就以不俗的外形和良好的观众缘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片约不断,电影电视两不误,有大批固定收视群和热心影迷追捧,代言了众多知名品牌,市场号召力不容小觑。虽然近几年来专注于拍戏,个性低调不喜张扬,但还是成为众多时尚活动竞相邀请的常客。戏路拓宽的同时,乔振宇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也在不断提升,向全方位艺人逐步迈进。
 

  外形俊朗帅气的乔振宇,拥有着天生的好条件,不管什么角色,都能凭借自己潇洒俊朗的外型获得粉丝们的青睐。而在《少年讼师纪晓岚》中,乔振宇却扮演了一个行凶杀人、背信弃义的大反派,对此乔振宇表示:“说反派,不如说是一些能让我过足戏瘾的角色,和自己的反差越大越好,我比较喜欢演有挑战性的戏,最近这些角色都会让我萌发跃跃欲试的欲望。”他把自己融入角色,不断尝试新的风格,拓宽戏路,乔振宇用自己的努力掷地有声地证明:我是专业演员,不是绣花枕头。
 

  除了拍戏之外,2008年,乔振宇作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发出倡议书,呼吁大家帮助四川的大熊猫,为四川卧龙保护区帮助熊猫重建家园。他说道:“我到过很多地方拍戏,见过很多稀有的动物,有一些目前已经濒临灭绝,希望以我微薄之力,能为我们国家保护野生动物事业助一臂之力。今后会有一些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活动,我也会尽可能地去参加,希望大家也都能形成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就是对保护野生动物最实际的支持。”点滴做起,充满爱心,是他精彩的另一面。

  乔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