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有个小妹妹 林志颖也想要女儿

2014-01-17 14: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段时间热播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一时间让五组家庭红翻天,不管是“纯爷们儿”石头、“爱哭鬼”森碟、“萌正太”Kimi、“帅小伙儿”天天还是“小吃货”Angela,都成为了新生代的人气偶像,受尽观众们的欢迎与喜爱。
 

  日前,五位“奶爸”中的林志颖、郭涛和王岳伦一同参加某活动,而郭涛更是携妻带子一同参加,没想到石头却抢走现场所有风头,让众多媒体都将镜头对准他,还喊道:“石头,看这里看这里、这边、中间……”由于媒体声音众多,石头委屈喊道:“我没有那么多眼睛啦!”童言无忌逗乐了现场所有人。
 

  在这次采访中,有媒体提到,在《爸爸去哪儿》第二期节目中,石头回家时曾提到“妹妹在哪儿”,因此不禁让网友猜测郭涛家难道还有个小千金?对此郭涛毫不避讳,直言表示自己确实有个小女儿:“如果要两个宝宝,夫妻双方必须有一人全职在家,像我太太一样”。
 

  因为《爸爸去哪儿》的缘故,节目中森碟和Angela两个小女生的天真无邪,让另外三位爸爸也十分羡慕,尤其是林志颖,通过与她们的相处,也开始想要多生一个女儿:“男孩和女孩真的不一样,我非常非常想要个女儿。但是我也曾经说过,因为我非常喜欢小孩子,如果有小孩的话,我会希望全心全意投入在那上面,尤其是女儿,希望花更多的时间陪她,教育方式又完全不一样”。

  郭涛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