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哮喘失声 忍泪献唱《歌手2》

2014-01-17 14: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进行了第三期节目的录制。继上一轮淘汰赛中曹格遗憾出局之后,内地实力唱将张杰作为补位歌手加入到了这场巅峰之战中,而比赛也将越来越激烈越来越精彩,因此歌手们也是更加用心彩排、比赛。
 

  在上一场中凭借一首林晓培的《烦》成功逆袭,从末位顺利进步到第三名,避免了被淘汰的危机。而在第三期节目当中,周笔畅挑战慢板浓情歌曲《哭了》,凭借自己过人的演出,唱哭了几乎全场的观众。
 

  不过在本期节目开始录制前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据悉,虽然这首歌曲属于慢板,但是在高音区做了极大的修改,需要在低吟浅唱中突然爆发力量,对歌手的综合实力有着巨大的考验。而在《歌手》开始录制的时候,周笔畅却突然哮喘发作,几近失声,在休息室里一直强忍泪水,避免花妝。好在及时药物治疗以及芒果经纪人孙坚的精心呵护、宽慰中“脱险”,但却依然声带有损。
 

  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在即将登场的关头却发生这样的事件无疑是一场巨大的考验。不过周笔畅却用自己的坚强熬过难关,并且在正式比赛中依旧惊艳全场,让全场大众评审无不为之落泪,就连周笔畅本人也是唱到声泪俱下,可见这次表演感人肺腑之深。

  周笔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