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春晚连连唱 表演形式猜测满天飞

2014-01-16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据多方消息指出,内地“海豚音歌姬”张靓颖继去年受邀在央视蛇年春晚上献唱一曲《一辈子朋友》之后,今年又受到春晚邀约,成为内地新生代歌手中,第一位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的艺人。
 

  据了解,今年的春晚由冯小刚导演,而冯小刚将对今年春晚的舞台以及演出阵容全面“革新”,许多老一辈的实力歌手、演员都将不再继续出现在马年春晚舞台上,取而代之的是更多近几年崛起的新生代艺人,光从之前曝光的崔健等摇滚歌手名单中已可以看到大换血的决心,但备受上届春晚导演组青睐的张靓颖却意外出现在的表演阵容名单里。历数历届春晚,歌坛新生代还没有一人可比拟张靓颖连续两年登上春晚的纪录。
 

  张靓颖即将登陆马年春晚舞台的消息曝光后,各界对其演出形式纷纷进行了各种猜测,去年与杨坤合唱的张靓颖,今年又将出何奇招呢?据猜测,张靓颖此次很有可能跟相声演员合作说唱,也有与张艾嘉、张国立等合唱百家姓歌曲的猜测,更有传言称,张靓颖或将与李玟进行新老天后的合作对唱。
 

  不过就目前来说,这些传言都只是歌迷、网友们的猜测,大家也都希望张靓颖能够在春晚舞台上,带给大家与平时演出不一样的惊喜。至于究竟以何种形式亮相,其公司少城时代一概不作回应,仅表示不到央视春晚当天,谁都不确定最后节目是什么。

  张靓颖2012春晚演出